【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眉型&雙眼皮貼教學來了!2019妝容趨勢、破解臉部保養迷思、劉仁娜好感妝分析

沒錯!一週一度的精選來囉~這禮拜介紹了一些提升好感度的妝容教學,不管你是想要跟劉仁娜一樣擄獲李棟旭,或是想招桃花都沒問題!此外,還有春夏季限定彩妝及顯白活力色號、大家最愛敲碗的眉毛&雙眼皮貼教學和臉部保養常見迷思,通通幫你們整理成懶人包囉!

《觸及真心》劉仁娜居然已經出道10年?無辜柔和眉、水潤肌、好身材⋯超高好感度原因有這些!

原來妝這樣化最受歡迎!2019年想招桃花,這幾個小技巧一定要學起來!

2019粉紅春妝限定,全部顏值在線!這次我的第一名給了這個品牌!

活力珊瑚還不夠!2019春夏女孩們要的是「顯白珊瑚」色!蠟黃暗沈就靠它們來修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居然推出彩妝你知道嗎?唇膏全試色給你看,南瓜到玫瑰你最喜歡哪一支?

2019最新眉毛趨勢就是「自然流星眉」!只要眉毛畫好,淡妝也是母胎美女!

單眼皮、內雙、腫泡眼怎麼辦?不同困擾的雙眼皮貼推薦,對症下藥才能貼出完美大眼!

你的保養真的做對了嗎?臉部保養的5大誤區,避開這些癥結點皮膚才能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妝漂亮的本週精選回顧,另外還有不定期更新3月新品資訊大補帖,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收藏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年桃花 #Aritaum #Bobbi Brown #Clio #DEAR DAHLIA #etude house #MAC #mac眼影 #Ulla Johnson #YSL #ZARA #倩碧 #內雙 #劉仁娜 #唇膏 #單眼皮 #李棟旭 #珊瑚橘 #眉型 #眉毛教學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盤 #精選文章 #腮紅 #臉保養 #觸及真心 #開架彩妝 #開架眼影推薦 #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教學 #顯白 #顯白唇膏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