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爆好評「開架唇膏王」回歸!激推#爛柿子色、#中藥色根本黃皮救星!快截圖色號搶貨去

女孩們這輩子應該都不斷在尋找自己的命定唇膏,今天就要來告訴各位想要一支完美唇膏可不一定要買到多昂貴~小編我這次就在現在一片茫茫唇膏海當中,撈到了這支「如果拿來盲測絕對會以為是專櫃品」的超強開架唇膏!連女神宣美也曾經擦過這款,讓莓果色在當時大燒特燒,還創下全台銷售冠軍的紀錄!快來看看是誰強勢回歸了~~~

唇彩控看到這包裝就知道了吧~就是巴黎萊雅的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有別於上次以莓果紫紅色系為主,這次推出一系列像是禁果般誘人的7個新色,完全無雷!像是#918日常很實用的裸粉色#920韓妞必備的桃紅色#931超顯氣色的肉桂漿果色#932擦上就氣質滿點的太妃糖褐色,都能跟各種妝容都百搭,亞洲女孩容易偏黃的肌膚擦上也能非常顯白,完全就是黃皮救星!

編輯實際試色後也選出了最符合今年2019的3個趨勢色,直接上唇給大家參考囉!快截圖記好,不然等到缺貨就來不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30(曖昧成癮) 中藥補血色

小編本身算大乾唇,而鏡面唇膏也能讓唇紋完全隱形,整天光澤都超美又水嫩,加上#930結合了最近超火紅的中藥色系,看起來就是很有女人味的MLBB色!

 

#933(私奔天涯) PANTONE活珊瑚橘色

再來也跟上了今年PANTONE超可愛的代表色活珊瑚橘!這種偏亮的唇色最怕顯黑但#933反而是顯白中的顯白,也能讓氣質變得很可愛活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34(窒愛越界)(主打色!) 爛柿子色

而這次的主打色也是同樣超級紅的爛柿子色!本來就超熱愛紅棕調的小編我看到這色真的一秒被收服,是怎麼看都看不膩的百搭色!

 

除了這次的新色,還有去年的三大暢銷熱賣色也一次整理給各位!

鏡面唇膏會在小紅書、instagram被網友們推爆不是沒有道理的~除了質地水潤保濕、延展性高好上色,鏡面光澤也能修飾唇型看起來嘟嘟的很飽滿,其中最值得大大讚揚的莫過於是顯色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擦這種水潤感的唇膏常容易像潤色護唇膏,能修飾唇色但擦好幾層都遮蓋不住原本素唇的暗沈區塊,但鏡面唇膏不但擦一層就能非常顯色,疊擦就能讓唇色達到完全飽和,顯色到被稱為固態唇釉,讓水潤跟顯色這兩點並存超強大!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真的是開架中難得一見的高品質唇膏,加上這次美上加美的新色,可以說是各方面都滿分的完美唇膏了~大家記好喜歡的色號就快直奔搶貨去吧!

#開架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