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三浦翔平代言!日本超夯話題「戀愛系」洗髮精,沙龍級呵護,只是洗完頭就像護過髮!

(左圖來源:[email protected]

最近在日本社群軟體、美妝評論網站上討論度超爆棚的這罐aminoRESQ工藝植萃洗髮精,到底是在紅什麼呢~首先最值得討論的一點就是,這洗髮精竟然是三浦翔平代言的啦!看到他那大眼睛配上招牌笑容,小編就腦波弱,決定馬上來試試看!直到洗了之後發現,這罐洗髮精可不只是代言人跟包裝顏值高而已,原來大有來頭啊!

#清爽卻很柔順的洗髮精!胺基酸植萃配方極致修護,洗感超療癒~
雖然我們的男神三浦翔平去年已經結婚了,不過娶的對象是桐谷美玲,讓本來有看《有喜歡的人》為大哥扼腕的小編我覺得:「原來日劇沒發生的事,還是會在現實生活發生啊~那我就放心了!」是說看到大哥在aminoRESQ工藝植萃洗髮精的廣告CM裡笑得超開心,完美演繹了植物系手作工藝職人,小編也瞬間覺得戀愛了~覺得這洗髮精一定超好用!

我也好想被三浦翔平服務洗頭啊~~~~(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必須說的是包裝,不像一般平價的洗髮精設計很普通,他們家的包裝超~有~質~感~光看包裝還以為是專櫃或是香氛品牌的產品!霧面木紋質感,很有工藝文青風的感覺~在日本的藝人網美們IG上也掀起一波洗版潮~

而這系列為什麼叫做「工藝植萃」呢?就是源自日本這幾年很流行的植物風潮,講究貼近大自然、對人體無負擔,在原料選用、製成規範和形象包裝都是高規格的,除了讓我們能感受到產品功效外,更能充分享受溫柔細緻的質地、觸感和植萃香氛的療癒力,透過植物生命力幫助我們恢復元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每瓶洗髮精都含96%天然植萃成分(含水),用起來真的超放心!而且添加高達11種植物性胺基酸成分,溫和保濕同時徹底清除髒污,而且質地是透明柔滑細嫩的,很好塗抹延展起泡!小編在使用的時候覺得超驚豔!(最討厭用到很難起泡的洗髮精了)

而且洗完真的馬上感受到胺基酸植萃配方的修護威力,小編的髮尾是已經垂垂老矣完全沒生氣的稻草,洗完瞬間突然覺得他們復活了!!!!頭髮都變得超順!濕的時候梳也沒問題!洗完超輕盈蓬鬆又有光澤!連男友都說聞起來比以前更香了~

來看看三浦翔平本人解釋給妳聽~

#去沙龍護髮的錢通通省下來~超乾燥受損髮加這罐,髮質像重新投胎啊!
當然如果妳本來頭髮就更已經超級乾燥受損了,只用洗髮精是不夠的,同系列的護髮乳就是完全來拯救妳的~用完之後馬上還妳超柔順髮!保濕預防乾燥,讓髮絲柔順不毛躁分岔,而且還有添加水解角蛋白,修護受損髮絲,同時保護毛麟片,讓頭髮恢復強韌有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系列的洗護香味真的聞起來非常高級!又很有層次,跟一些聞起來很人工的洗髮精香味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有檸檬柑橘的清爽果香,又有玫瑰茉莉的浪漫氣息,還有麝香、雪松、琥珀等中性沉穩的木香調,讓人感覺放鬆平靜且舒服,必須說是一款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香味!跟男友一起用完全沒問題!

現在aminoRESQ工藝植萃洗護系列在全台日系藥妝店(Tomod’s、@COSME、日藥本舖、札幌藥妝、松本清、台隆⋯⋯等)都有賣了,這系列真的是小編近期用過最推薦的洗護髮(含淚力薦),女孩們一定要試試啊!

aminoRESQ工藝植萃洗髮精 400ml:NT$560

aminoRESQ工藝植萃護髮乳 400ml:NT$560
了解更多👇🏻👇🏻👇🏻

aminoRESQ臉書粉絲團

aminoRESQ Instagram

#aminoresq #botanical #craftbotanical #haircare #shampoo #treatment #三浦翔平 #天然植萃 #工藝風 #手作感 #文青系 #日本洗髮精 #植萃洗髮精 #洗髮精 #網美級 #胺基酸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