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少女妝超「仙」氣,就決定用這眼妝來迎接今年春天啦!

1 / 1

今年春夏的彩妝新鮮貨非誇張的多色眼妝莫屬了,而其中粉色的妝容完全就是燒中少女們的心啊!再也不要覺得粉紅色睫毛膏或眼線難駕馭!用溫柔可愛的粉紅珊瑚色系眼影,畫出清純眼神後,再用粉紅色的睫毛膏或眼線打造出甜美、活潑的眼妝,就能擁有勾人的桃花眼喔!

粉色眼線在使用時必須注意,要以點綴的方式著手,既不會過分誇張又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多變化,初學者建議先以眼線筆為優先考量,在眼尾或下眼線的地方輕輕描繪就可以囉!另外眼線液的功能也可以塗在睫毛上做睫毛膏使用。

植村秀「炫彩絲滑眼線筆」,除了搶眼的粉色,還有其他引領潮流的彩色眼線。

植村秀-「金屬光燦眼線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以往睫毛膏不外乎咖啡、黑等深色系,今年不少品牌甚至一次推出5種以上顏色睫毛膏,顯色度都很好,讓妝容更艷麗多變。粉色睫毛膏在使用時,眼影可搭配與睫毛膏對比的冷色調或大地棕色,假如害怕第一次使用失手,不妨塗在下睫毛處也是不錯的選擇。

日本開架彩粧品牌戀愛魔鏡,於3月將會推出櫻花緋紅限定彩妝,除了腮紅和潤唇膏,當然還有令人心動的粉色睫毛膏和眼線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