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眉毛趨勢就是「自然流星眉」!只要眉毛畫好,淡妝也是母胎美女!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眉毛是每季整體妝容的趨勢重點之一,不論什麼風格的妝都必須配上合適眉毛,就算淡妝也能因為眉型而顯得亮眼,過時、雜亂無章眉,或是太粗、平、色澤不均等等,都可能毀了精心畫好的妝容。

秋冬大勢眉型,已經由韓系的粗平眉,到現在的「流星眉」。彷彿原生眉毛般,眉妝重點從原本強調眉毛粗度變為呈現柔和線條感,今年就是要讓眉毛瘦身才對。這種百搭眉型,不同臉形都能駕馭得很自然又好看,無論妳天生的眉毛是屬於濃密雜亂還是稀疏淡薄,超好上手的自然流星眉,不需要超高難度的化妝技巧,就算對化妝還是菜鳥等級,也可以畫得很美呢!

 

如同女星們的眉毛,整體呈現出相當柔和的線條感,並在眉尾處順出一個自然的彎度即可。

選對顏色順著毛流,勾勒出自然流星眉

顏色的選擇常讓妳困擾嗎?像1028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以01淺棕、02暖棕、03灰褐三種最適合東方人的顏色,讓妳能輕鬆根據自己的髮色來選擇眉筆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清新妝感當道的秋冬,眉妝重點不在於粗或平,更不刻意勾出明顯「眉峰」,只要跟著自己的眉毛生長方向、五官來描繪,就能加深臉部的深邃立體印象,一定要下手輕,一點一點地填充,這樣出來的眉形顏色更柔和,層次感更好。同時切記要掌握髮色來挑選眉筆顏色做搭配。貼心的1028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一口氣推出01淺棕、02暖棕、03灰褐三種顏色選擇,讓眉毛與髮色一致,不會有分道揚鑣的錯亂感。加上專為油性肌與稀疏眉設計,上色後不易掉色,即使手搓也不怕,更抗油耐汗不怕脫妝,讓影響整體時尚的眉毛始終持久有型

 

運用深淺漸層畫法,描繪眉毛立體度

(1028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極細眉筆x錐形眉粉雙頭設計,1mm極細顯色筆頭,描繪自然蓬鬆如自己長出的偽真眉)

漂亮的流星眉眉色要濃淡適中,由眉頭漸層至眉尾,完美畫法是運用1028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眉筆搭配眉粉方式描繪層次感,讓眉型擁有立體度。首先用1mm極細顯色眉筆從眉中描繪眉尾,創造自然毛流並慢慢填充至和髮色搭配的深淺;再用錐形眉粉端淡淡地暈染眉頭。而眉毛較稀疏的人,也可使用眉粉填補眉毛空隙,運用微霧色條呈現自然感。最後的心機畫法一定要學起來:把眉筆端用直立方式,在眉頭做出空氣毛流感。這只有1028這次新推出的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才能完成,間接讓臉型更立體、鼻子也變挺,大幅提高臉型的立體度。

儂編總結:挑對顏色,順著眉型的自然彎度,描繪層次與毛流感,眉毛對了,整個五官對大大加分呢!


以上IG圖片出處
IG
帳號:el3el35200  https://www.instagram.com/el3el35200/
IG
帳號:yu_chian1006  https://www.instagram.com/yu_chian1006/?hl=zh-tw
IG
帳號:yen.0204  https://www.instagram.com/yen.0204/?hl=zh-tw
IG
帳號:reta601022  https://www.instagram.com/reta601022/?hl=zh-tw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睫毛膏百百種,選對刷頭,睫毛命運大不同!
委屈嬪妃變身受寵貴妃 快試試打亮盤擠身人生勝利組
秋冬必備!網友高口碑推薦美肌打光系.光感長效底妝.直接海放他牌

 

#修眉毛 #彩妝 #流星眉 #漂亮 #畫眉毛 #眉毛 #眉毛技巧 #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