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小技巧!女孩們必學的「好感妝容」,這幾個訣竅一定要學起來!

1 / 1

「什麽妝容的女生比較受歡迎?」開始學化妝之後,除了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或是發展出一套自己喜歡的化妝方式,難免還會思考,到底怎麼樣一個長相的女孩才是真正受大家歡迎的呢?其實這沒有一個正確的解答,但是!還是可以從經驗當中抓到一個大略數值,大部分人都會有好感的妝容,一秒就看懂!

基本上太過強勢的妝感或是普通大濃妝都是NG的,還得是「元氣、清透、粉嫩」這三大元素的妝感才是比較受歡迎的。春天來了、脫單桃花季也要來了,可不能再懶了!怎麼也不能輸給外面花花世界的小妖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怎麽打造最受歡迎的桃花臉」。

 

01.眼妝

俗話說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路上怎麽能少一雙明眸大眼呢~ 想當年甯采臣不就是因爲小倩的一個眼神,恨不得連男人都不做了!所以迷人桃花眼妝是我們招桃花的第一步!

眼影配色

首先是配色,推薦以粉色系、橘色系、大地色系爲主。粉色系:溫柔甜美~適合皮膚白皙的可愛女孩!單眼皮或者腫眼星人避開大珠光的粉色眼影喔~

橘色系:看膩了粉色系,橘色系的眼妝一樣可以讓妳春意滿滿!元氣活力~不挑膚色、不挑眼型~ 安全指數五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系:誰說桃花眼一定得是鮮豔顔色,日常的大地色系也是迷人眼妝的關鍵!悄無聲息打造深邃靈巧大眼,絕對是普遍男子的最愛!

眼影畫法

講完了配色,畫法自然也不能少。最重要的三點:加深眼尾、提亮眼中、強調臥蠶。

這種基礎眼影方法非常好上手!不疊加過多的層次和顔色,避免妝容顯得厚、重、髒。最後如果妳的臥蠶不夠明顯,一定要提手動提亮自動打造無辜眼神,以假亂真!眼線和睫毛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啦~ 記得千萬不要太貪心喔!推薦以內眼線爲主,棕色的眼線比黑色的更溫柔喔~

Huda Beauty New Nude 沙漠玫瑰金

CANMAKE 5色眼影盤 14

Colourpop  give it to me straight

02.腮紅

有句話說:「美人妝,面既傅粉,複以胭脂,濃者爲酒暈妝;淺者爲桃花妝;薄薄施朱,以粉罩之者爲飛霞妝。」這些宿醉妝、桃花妝、飛霞妝實在是非常迷人誘惑了!一起推敲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宿醉妝

宿醉妝:運用腮紅來打造一種剛剛睡醒,沒化妝的自然紅暈就已經這麽好看了!惹人憐惜的港覺~

桃花妝

桃花妝:桃花妝就沒有什麼界定了,以淡爲主。想要打造自然甜美的元氣感~建議打在蘋果肌、修容處。還可以畫成愛心腮紅喔~

曬傷妝

幾乎全臉都塗上腮紅的勇士,是不是聽起來有點令人害怕。別擔心,全臉塗腮紅真的很心機很好看~但是!切記用量要少,位置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適當減少~

講完了塗法,顔色自然也是重中之重啦~ 推薦粉色、杏色、紫色爲主!

Clinique 小花腮紅 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唇妝

最後必不可少的當然是生命之光、靈魂之重的唇妝啦~

口紅顏色

秋冬暗紅調、紫調、棕調的口紅肯定不是最討喜的!

要想成爲春日小精靈,妳需要有一枚清透柔軟的小香唇!保持眼唇一致的原則!比較推薦粉色系、橘色系、奶茶色系

微笑唇

畫法上除了日常的咬唇妝、玻璃唇妝等等,今天更要強調妳們超有心機的微笑唇!

(就算是哭也要保持微笑~)畫法上一點都不難哦,首先對唇部進行遮瑕。然後勾勒出唇形,尤其是上嘴唇的M型要凸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白絲絨

然後用選好的口紅填滿嘴唇,別忘了加重嘴唇內部的小M型!讓嘴唇看起來更俏皮喔~最後用唇筆將嘴角向兩端輕微地暈染,打造微笑的弧度!

圖片來源:@白絲絨

高段位的女孩還可以在人中、下唇處打上陰影,讓嘴唇更立體喔~

Lancome 漆光唇釉 274

ysl 黑管唇釉 412

希望每一個女孩都可以透過化妝變得越來越有自信更加美麗!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真正受歡迎、受喜愛的人是由內而發的,所以從此當個開朗又善良的小仙女吧!

本文由《美芽》提供,欲觀看詳細內容請至《美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春季妝容 #canmake #Clinique #Clinique 小花腮紅 #ColourPop #Colourpop #give it to me straight #Huda Beauty New Nude #LANCOME #YSL #好人緣妝容 #好感妝容 #宿醉妝 #小花腮紅 #招桃花妝分享 #曬傷妝 #桃花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