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眼睛有神又美麗就要選對眼線筆!MOTE LINER眼線筆絕對要列入去日本必買首選啊!

1 / 1

雖然不論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大眼小眼一樣有它美的地方,但是女孩一定會希望自己有雙迷人的眼睛,看起來有精神又會放電是最好的了!那麼女孩,一定要選到一隻帶你上天堂的完美眼線筆。

現在女孩間瘋狂流傳的日本眼線筆MOTE LINER不只不會因為看部感人的影片落淚而暈開,而且刷毛柔軟還有保濕成分讓女孩化妝也不害怕傷肌膚。更重要的是不會色素沉澱,女孩一定有過這種經驗,卸了妝了為什麼還是黑黑的,再卸一次也還是一樣,沒錯!恭喜你色素沉澱了!在MOTE LINER身上是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喔!

但是,最讓女孩瘋狂的還不只這些,因為MOTE LINER還有防手震的功效,對!就像相機防手震的意思一樣,手殘少女再也不用害怕畫歪眼線,畫出來的絕對是細細又順順的完美眼線了!

 

KALOS(@kalos.tv)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女孩不只有漆黑這個顏色可以購買,還有黑棕色和自然棕色可以選擇,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感覺購買,但是不管你們說什麼,小編去日本都要全包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