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步就能嫩成baby肌!?從肌底就注入飽滿的靈芝精華 開啟肌底內建光只差關鍵+1步驟!

1 / 1

Photo via:@cindyli840318

如果說要選一罐用生命來推坑的化妝水,編一定首推品木的靈芝水,完全是那種每次嘗試了新品,最後還是會回到它的懷抱!編用完都會立馬衝去囤才能安心!但很多人應該不知道,靈芝系列之強大還能讓肌膚質感好的人人ㄜ惹、櫃姐都沒說的秘密,編現在就告訴你~

Photo via:@cindyli840318

編輯的肌膚防護小綠瓶 每天擦 擊退那些蠢蠢欲動的粉刺痘痘

換季再也不用怕乾燥粗糙和泛紅啦 

其實現代人經常接觸髒空氣、紫外線容易讓肌膚轉變成敏弱肌,而肌膚敏感絕非天生造成,環境和壓力都會影響到肌膚的敏感狀態!編編20up有感,每當季節交替就會感覺到肌膚乾燥搔癢、最困擾是那種有粉刺隱隱要爆發的腫痛感,這時候就會馬上出動救護小綠瓶靈芝水,即將冒痘的moment馬上濕敷,隔天痘痘馬上安分的乖乖地消下去!妳說我怎麼能不愛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cindyli840318

櫃姐沒說 內行人早就用到翻的靈芝1+1 只差這步肌膚嫩成嬰兒不誇張

有在保養圈走跳的水水們都知道,靈芝水就是一款閉著眼睛就可以收的精華水,除了擁有抗敏抗炎的超強修護水,還能啟動肌膚吸收力達到活膚保濕的功效,至於靈芝精華那絕對是讓膚質開外掛的滲透滋養液!靈芝精華用更小的分子深入肌底,滲透入真皮層,讓肌膚從底部變得更健康強韌,恢復彈透光澤,內行人都知道的靈芝1+1,直接讓膚質開turbo般的直線上升!

這瓶靈芝精華有著靈芝水的療癒草本味,質地輕盈水感,在肌膚上一滑開就立馬化成水狀,肌膚馬上吸收,保養的時候完全像在做精油spa超紓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cindyli840318 

敷一片連做臉都省下來3分鐘建立強效修護膜!

那些醫美美容可以省下來了!先試試這套新上市DR. WEIL青春無敵速效光潤面膜吧!一盒只有六片,但就像神秘錦囊一樣,關鍵時刻用上它心中只有感恩的心啊!一片擁有滿滿白樺茸發酵精萃、靈芝、冬蟲夏草、雞腿蘑菇等高效抗敏抗氧化成分,採用特殊的膜液分離法,每次使用前再把精華露注入紙漿中,敷上就像讓臉上浸在天然藥浴一般,訴求只要3分鐘,肌膚重生恢復原生的修護力,就算素顏出門抵抗髒汙紫外線,也好像戴上一層防護罩一樣超安心!

品木宣言好像有魔力,只要用過其中一個產品就會想把整套包回家!而且品木宣言就是一個荷包友善、保養效果超有感,任何肌膚都適用的安心首選品牌,還在保養坑中沈浮的妳,關鍵三個明星商品可以先收起來!包準妳用到欲罷不能,膚質好的連上粉底都捨不得~現在就點此收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