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浮誇!大賣20年還穩坐回購冠軍!價格超佛的Za國民卸粧蜜再推復刻限定版!光看包裝就好清爽啊~~

 

高中用到出社會!超強國民卸粧蜜出限定包裝啦!

從國高中就開始接觸彩粧的女孩,一定用過這條Za經典卸粧蜜!價格平易近人好入手外,那三兩下就推掉彩粧的神奇力量,加上清爽不油膩的使用感,早已是許多女孩卸粧固定班底了!看看這包裝也許覺得有點生疏對吧?這其實是Za暢銷20年以來限定推出的復刻版包裝!

再現品牌初始經典的藍x黃線條交錯配色,粧都還沒開始卸!光看就是一種清爽感啊!好愛復刻版這種舒服清新的配色~~正好預告春夏即將來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凝膠質地超好卸!卸粧清潔一步驟完成!

編也是用了好幾條,現在才深入認識到Za卸粧蜜這麼厲害!獨特凝膠質地舒服不必多說啦!接觸肌膚後那輕盈無負擔的感受是最直接的~比起卸妝水,凝膠潤澤好推也比較好控制卸粧部位!

登愣!隨手取來平常慣用卸妝水相比,Za卸粧蜜還要卸得更乾淨!!一直以來都知道,卸妝水標榜的就是乾淨且無負擔同時又能卸去殘妝!經過編輯實際測試後,Za卸粧蜜無論在清爽度、卸除力甚至是乾淨程度遠遠把一般市售卸妝水給比下去了!

 

卸完還保有水準之上的滑嫩感,跟以往卸完皮膚乾澀卸妝品相較之下,Za完全大勝!也難怪這支卸粧蜜可以大受歡迎熱賣20年,價錢可愛加上這次復刻包裝,太適合列入每日使用的卸粧班底!

#卸粧+潔顏一次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都知道Za卸粧蜜主要是卸粧沒錯,但同時!它也可以把潔顏一併搞定唷!這CP值已經高到炸了吧!一支卸粧蜜完成洗卸兩件事,封它為回購王一點也不浮誇!

那種差點把皮膚卸傷NG卸妝產品別再用了啦!讓元老級Za卸粧蜜告訴妳什麼叫做秒卸秒離吧!

 

 

#Za #卸粧 #卸粧蜜 #囤貨 #開架 #高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