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色和保濕我通通都要,蘭蔻 Juicy Shaker 給女孩像果般鮮嫩多汁的漂亮唇色!

1 / 1

女孩們如果化妝包裡只能帶一個化妝品會帶什麼呢?小編的選擇絕對是唇彩!不一樣的唇色真的會塑造不同的風格和感覺,尤其小編這種蒼白系少女,一定要擦上唇彩才能擁有好氣色啊!

但是,唇彩有這麼多種,有的擦了黏黏膩膩、有的看起來很顯色擦起來覺得是擦了透明的唇蜜嗎?好想要那種既水嫩又顯色的優質唇彩喔!女孩的心願蘭蔻來幫你達成!

蘭蔻最新的唇彩Juicy Shaker以各種水果為形象圖,更強調多汁柔滑,就像水果一樣水水嫩嫩耶!加上這次蘭蔻設計了一個柔軟細緻的氣墊,能讓唇彩更服貼在嘴唇上,讓女孩更好上色、妝更服貼。

而且Juicy Shaker不只擦在嘴唇上柔嫩,想要顯色?那就多上一層顏色吧!不管是透亮好氣色,或是漂亮的飽和色,女孩想要的Juicy Shaker都可以為你實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好了!小編再也不用害怕飽和唇彩擦完之後嘴唇乾乾的,也不用害怕買了三隻結果擦起來顏色都差不多了!女孩們是是都和小編一樣心動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