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琳琅滿目的彩妝新品給唬住了,化妝新手們先從這五樣入門彩妝品開始就對了啦

1 / 1

剛上大學想開始學習怎麼化妝卻被各式各樣不同功能、效果的化妝品搞的頭昏眼花的嗎?一進入彩妝的世界裡,除了基礎保養一定要做好外,找對適合新手、簡單又不會太過誇張的彩妝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才剛開始學習的女孩們或許還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彩妝、該使用什麼色號…等等的問題,如果想學習彩妝教學影片,可以到Youtube上搜尋學生彩妝或是School MakeUp,Youtuber們以學生角度出發的教學通常都不會很難而且使用到的彩妝品也不會過多哦!

入門新手的彩妝必備品以底妝、眼妝,唇妝為主,這些也是小編平時上班上課想以清透感出門會注重的地方,剛學化妝都不想要妝感重、想有裸妝透亮感,把重點放在這裡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BB霜

底妝的部分就交給BB霜了!BB霜的意思是皮膚遮瑕的修護霜,和CC霜相比更可以遮蓋輕微的斑點、暗沈..等等,上起妝來卻不會像粉底液一樣妝感厚重,也更快速省時,而且還有防曬功效!真的是最簡單又方便的底妝品。

2.粉餅

上完底妝後就需要定妝了,而定妝有粉餅、蜜粉、定妝噴霧等等各式各樣的產品,但小編覺得使用粉餅是很好上手的,攜帶方便且持妝度也很不錯,雖然沒有蜜粉有較強的吸油效果,但在外補妝時也有更好的遮瑕效果,評估下來粉餅的表現是最全面且方便的。

3.眼線筆

想要讓眼睛更有神、除去水腫感就一定要畫上眼線!而眼線筆比起其他眼線液、眼線膠更容易上手,一筆一筆填滿內外眼線,可以視自己眼睛形狀做眼尾的延伸,眼神一秒就勾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雙頭眉筆

出門當然不能沒有畫上韓妞必備的眉毛,初學者們可以先按照自己的眉型做修整,在看自己適合平眉還是彎眉!但是初學者一定會對於眉粉、眉筆、染眉膏等等琳琅滿目的產品感到迷惘,我們覺得市面上有眉筆&眉粉棒的雙頭眉筆是最適合初學者入手的;用眉筆將輪廓畫出來後,用附有眉粉棒的那端填滿中心處,簡單又快速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 ptt.c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xnet.net

5.變色護唇膏

還不知道自己的膚色適合怎樣的唇膏了話,強力推薦變色護唇膏,邊做好唇部保養同時有淡淡的粉紅色增加氣色!雖然變色護唇膏跟唇蜜口紅比起來顯色、持久度輸了一些,但水潤的保濕感會讓人不自覺被你吸引阿!

五樣彩妝品化好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啦!是不是很簡單又很快上手呢?不要再害怕化妝要學很多搞不清楚的東西,從這五樣開始慢慢學習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