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粉紅春妝限定,全部顏值在線!這次我的第一名給了這個品牌!

在秋冬彩妝之後,一年一度的春季限定彩妝又來了,今年的各大品牌的春季限定彩妝們很有默契地都一起換上迷人的粉色系包裝,光是看到繽紛的外殼就讓人超級心動,而且除了有著漂亮的外觀彩妝的質地也很好,以下就趕快來看看哪一些粉嫩彩妝超值得出現在你的化妝包裡!

#Dear dahlia 2019春季系列

Dear dahlia這一次推出的春季系列彩妝,將原本的黑白大理石六角形外觀通通換上櫻花粉的美麗新衣,這系列以櫻花粉大理石為主的新品總共推出的商品包含氣墊、潤唇膏、唇部護理霜與眼影,特別介紹這次推出的眼影,是只推出一個新色號,在雙層眼影盒內,上層的是霧面粉紅色、下層是金色有細緻珠光的乾燥玫瑰粉,也可以當作腮紅做使用,非常值得入手,而且這系列也有推出禮盒包裝 ,讓你可以沒有選擇障礙的通通帶回家!

#Etude house  櫻花粉嫩野餐趣系列

Etude house這次推出的季節限定彩妝,以櫻花為主不只外觀都換上可愛的粉嫩櫻花包裝,彩妝顏色也以粉色系做變化,整系列推出的商品包含總共8色的單顆空氣感眼影、總共推出4色並有著櫻花壓紋的頰彩、霧面絲絨唇釉以及妝前提亮保濕霜,每一件商品都外觀美顏色也非常漂亮,超級值得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x Ulla Johnson

BOBBI BROWN今年春季的限量彩妝是與美國知名服飾品牌Ulla Johnson 合作,推出一系列從外觀就散發著仙氣的高質感粉嫩彩妝,將Ulla Johnson經典的花紋搭配著裸粉色的外盒,光是外觀就超迷人,整系列包含5色眼影盤、腮紅盤以及唇膏,眼影盤整盒色系是以漂亮的粉色系為主,有著3個啞光質地再搭配2個珠光亮粉質地,腮紅盤則是一白一粉雙色腮紅還多了一瓶臉頰打亮油,唇彩則是一支是閃亮的粉嫩色一支則是漂亮的珊瑚橘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Boom, boom Bloom Spring 2019 Collection

M.A.C今年春天也走著粉嫩包裝,外觀是充滿春天氣氛的花瓣設計,整系列推出的商品有5色唇膏、4色唇蜜、9色眼影盤、妝前噴霧以及腮紅與打亮餅,唇彩色系都是非常漂亮的粉色系與玫瑰豆沙色系,眼影則是適合日常的大地色系,整系列不管是包裝還是質地顏色都非常漂亮,絕對是M.A.C的粉絲們不能錯過的一系列。

#Aritaum 杏桃限量款彩妝

Aritaum這次的限量彩妝包裝走童趣可愛的杏桃造型,整系列彩妝總共推出單色眼影共8色以及共7色的腮紅液,眼影的顏色都是非常適合日常妝容的粉橘色系與大地色系,腮紅液的顏色也都是非常好駕馭又能讓氣色變的更好的粉、橘、紫色調,絕對是今年韓系彩妝中必買的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sobbi947

#CLIO 春季10色眼影盤

CLIO在今年春季推出全新的10色眼影盤,總共推出了3色,包含粉嫩玫瑰色調搭配金屬色、粉橘色系搭配棕紅色系與大地色系搭配金屬色系,每一盤的顏色都非常好搭配也很好駕馭,怎麼配色都好看,是一系列會讓你有選擇障礙的眼影盤。

這些牌子的粉嫩春季限量彩妝真的太美了,完全沒有辦法抉擇,超值得通通收進化妝包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春季彩妝 #Aritaum #Bobbi Brown #Clio #DEAR DAHLIA #etude house #M.A.C #唇彩 #彩妝 #彩妝新品 #春季彩妝 #眼影 #腮紅 #限定彩妝 #限量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