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 X OiOi VS.植村秀 X KYE是要女孩怎麼選啦!把女孩逼到牆角的聯名彩妝大對決!

1 / 1

每次一聽說要推出聯名彩妝,小編都會抱持著一顆像是戀愛般噗通噗通狂跳的心,滿心期待的新產品上市。但是,像是小編這樣的小資女孩,要是一次兩家都推出聯名商品,真的不能都買回家啊!面對這樣的窘境,只好二擇一了!如果和小編一樣有這樣困擾的女孩,小編只好跟女孩們的荷包說聲SORRY,因為超強聯名美妝又來了!還一次來兩個!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ttps://www.instagram.com

蘭芝 X OiOi 
最近燒得大家亂七八糟蘭芝,推出了設計幽默青春、潮男潮女特愛的品牌OiOi的聯名商品。

這陣子要提到蘭芝,真的沒有人會忽略雙色唇膏和雙色眼影,韓國女孩們更可以說是人手一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搶翻天的蘭芝雙色唇膏搭上OiOi可愛俏皮的手鍊,完全就是女孩夢寐以求的商品,可以說是時尚、美妝的雙重享受!

(以上圖片來源: ttps://www.instagram.com

植村秀 X KYE
植村秀這次則是邀請到了韓國時尚大師KYE一起來合作,說到KYE可說是韓國潮流時裝的先驅,風格不只俏皮可愛,更是大膽設計,韓國許多明星團體都是她的粉絲呢!

這次,KYE和植村秀共同推出的產品,不只大膽亮眼,而且一定讓女孩們愛不釋手。不只有眉部、眼部彩妝,和透亮底妝,更有變色唇膏和氣墊腮紅等人氣彩妝品等著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怎麼辦?小編兩個都好想要喔!這不只是美妝的對決更是時尚對決啊!兩個都讓小編心癢癢,不如就兩個都買然後吃泡麵度過緊繃的月底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