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就是要你的臉像時時打燈一樣的容光煥發,這幾個小重點記下來就沒問題!

1 / 1

現在人最注重的就是臉蛋的光澤,就是要跟韓妞一樣無時無刻就像剛敷過面膜一樣的水嫩光澤肌,千萬不要再以為厚粉可以完勝啦!現在大家愛的是像沒化妝的一樣的透光臉蛋,這樣才可以跟這個絢麗的春光互相比擬一下囉!以下幾個步驟學起來,包準你像個裝了燈泡一樣光澤透亮~

老廢角質通通out

每天都會將臉曝曬在髒空氣中,臉上藏納很多髒污可以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面乳清洗,但每天增生的老廢角質也不要忘記打理,一星期一到兩次的深沉角質清潔是你維持肌膚亮澤的關鍵之一。

亮白面膜

寒冷的冬天過了,現在開始膚面膜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姊妹們不要再偷懶了,一款好的面膜有助於拉白你的膚色淡化你的色斑。

淋浴間擺上一罐身體磨砂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記住了,春天開始的戰鬥趨勢絕對是越穿越少,不只臉部要亮白,身體也要亮出來,洗澡時順便將身體去一下角質,簡單維持你全身亮白的小步驟~

 

保養步驟不能少

不要做了清潔忘了保養喔!基礎保養選擇清爽保濕亮白的化妝水和乳液,也可以讓你的肌膚在一天天的保養中,越來越透亮。

妝上加分

出門帶妝現在已成為趨勢,在上妝後再注重局部地打亮,會讓你的容顏更立體換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持身體充足水分

最後,主要還是要身體保持充足水分,身體乾可是無法全身發亮的喔!

這些簡單的招數快快學起來,一起迎接美好的春天吧~

資料來源: http://skincar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