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就是美是我最強大的殺手鐧!自然系美女的妝容就是要「有化似沒化」才是最高招!

1 / 1

「天然的尚好」這句話不假,每一個女生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不需要羨慕另外一個人,甚至不需要渴望變成另外一個誰,因為沒有人能夠取代獨特的你,而化妝也是一樣,你不需要濃妝豔抹的把自己畫得不像自己。

就連女神舒淇化妝時都喜歡保留自己臉上的一些小雀斑,保存自己最自然的樣貌,不要總是想要把自己畫化得像另外一個人,你應該要把自己化得更像自己才對!

化妝的效果應該是要掩飾小缺點,並放大自己的優點,我們現在就要來教你一些如何把自己化得更像自己的彩妝方法:

1. 輕透的底妝

選用輕透的粉底液作為妝容打底,使用粉底液,會比粉末型或是膏狀的粉底更能夠維持原始皮膚色調,並更能輕易化出輕透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霜或是CC霜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要選擇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圖片來源: madrex.com

塗抹的方式也有學問:盡可能的從 臉頰→額頭→鼻子→人中→下巴→眼週 由內而外的塗抹方式

​(圖片來源: madrex.com

(圖片來源: madrex.com

2. 厚重的眼妝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是單眼皮女孩也不要把眼線畫得像毛毛蟲一樣粗!

先別急著割雙眼皮,你的單鳳眼說不定就是你最大的魅力!建議使用咖啡色系的四色眼影帶出眼睛輪廓,先用最淺的珍珠色打亮眼睛,在接近睫毛處疊上淺咖啡。

由淺到深的順序疊上眼影,讓雙眼變得深邃,但切記不要下手太重,眼影的面積也不要過大。

3. 自然唇色創造好氣色

想要營造最自然的樣貌就要選用最接近嘴唇的粉紅,淺淺的就能擁有自然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粉紅,淺橘,都是自然唇色的好選擇,當然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以及讓牙齒不要看起來泛黃的唇彩喔!

這樣一來你就是天然系美女了,不需要過多胭脂水粉,保持最自然的樣貌不只是自己舒服,別人看了也會對你懷抱自然的好感喔!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7368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