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為你介紹Mac四月強大新款,肯定讓身為彩妝控得你們火燒到不行!看到還不趕快動身前往專櫃!

1 / 1

英國名媛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創作的鞋履配件(貓咪鞋)擁有大票名媛女星粉絲。

她與彩妝品牌M.A.C首次攜手推限量聯名系列,不僅親自上陣當model拍形象照,M.A.C也將她對好萊塢復古元素的喜愛融入設計美學,外包裝印有Charlotte Olympia經典金色蜘蛛網標誌。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款產品的包裝至質地都經過嚴格的刪選,就是為了達到最美的復古紅呀!

睫毛膏連外包裝都如此的可愛,誰捨得用呀!

不同以往的黑色包裝,為了Charlotte Olympia Dellal堅持的復古,商品都以金色為主軸呀

口紅的包裝非常有質感啊!透明的外殼配上金色以及蜘蛛網的簡單設計,光拿在手上就100分了(抱歉我有點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彩妝品包裝優秀外,連週邊產品的設計也不馬虎!

吸油面紙的包裝實在很charlotte olympia風格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想入手的是這款鏡子呀!金屬面的材質配上蜘蛛網,光是拿出來就覺得賞心悅目。

能理解這次的商品有多厲害了嗎?是那種光是擺在桌上都能讓你進入復古世界的魔力,而且高貴不貴!

母親節不知道送媽媽什麼嗎?就算不敢塗紅唇,相信那包裝也能讓媽媽覺得滿足。

介紹完了大紅復古系列,現在要來告訴女孩們另一系列產品mac flamingo,光是看產品廣告照片就讓我這彩妝控大悅呀!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有在追彩妝的女孩們一定知道,粉紅色的眼影是非常難買的,因為顏色要夠飽和又要顯得不浮腫,真的很難倆個都好呀!

聽說淡粉紫色的腮紅能讓黃種人的皮膚看起來更白,不相信是吧?不然你們自己親走一趟MAC,櫃姐一定會告訴你他們那個色的腮紅真的是賣到缺貨(笑)

懂這系列的粉紅色有多顯色了嗎?從眼裝至唇彩,要桃紅、粉紅、淡粉紅,什麼粉都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次看到這麼多粉紅色的口紅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呢(笑)

當然除了眼影外,粉紅色的唇膏當然不能放手呀,粉色唇膏是不管穿什麼風格都是百搭款呢(笑)

MAC FLAMINGO這名字實在取的太適合了啦!

快!快!快!女孩們快去專櫃上試色吧,MAC聯名或是限量產品可是售完就完全沒有了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maccosmetics.com/

清新小巧的包裝,攜帶出門也好方便,還可以自行組合成一個彩妝盤,想開始蒐集了啦~~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