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韓妞臉上最常出現的日常妝容,絕對是顯白又給妳好氣色的粉嫩桃子妝啦!

1 / 1

適合春天的妝容有很多,但是你有沒有試過爲自己的臉蛋化上好像桃子一樣粉嫩又明亮的妝容,最近韓國妹子非常喜歡在臉上畫上這樣的色調,不僅讓你在春天擁有絕佳的氣色,而且還非常的顯白呢!桃子妝容重點是在粉嫩的腮紅,淡淡粉色的眼妝,還有比較顯色的唇妝,那麽就讓我們跟著韓國美妝部落客一步一步化起吧!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jin_ri_sul/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dameebaby

底妝

首先先開始搽上乳液還有UV飾底乳液,爲這次的化妝好好打底。如果不好好打底的話,妝會很容易掉妝,就算事後畫上可愛的桃子妝也是枉然啦。上完了所有的打底產品後,直接上雅詩蘭黛的粉底液,等均匀的搽上粉底液後,使用韓國牌子EPLIGS的粉餅來定妝。

http://i.imgur.com/GlCJWQL.jpg http://i.imgur.com/GlCJWQL.jpg

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筆是使用Innisfree的眉筆,記得選擇眉筆的顔色要跟你的髮色相近,不然看起來會很不協調。

眼妝
首先一定要爲眼妝打底,否則蜜桃色的眼影上在亞洲人的黃皮膚上會容易顯得濁濁的不夠乾淨。這次使用的打底產品是The Saem的眼妝打底液,眼影使用的是Etude House-咖啡OR206 新口味。上了EH的眼影後,在用 The Face Shop,Single Shadow(Matte)#OR02.

然後使用AMELI Vintage Eyeshadow 244加強眼尾

http://i.imgur.com/T9jyjpP.jpg http://i.imgur.com/T9jyjpP.jpg

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使用的眼線有兩款,首先先用 The Saem Soul Gel Liner#黑色。接著再用戀愛魔鏡的cream liner#677的眼線筆,輕輕畫在眼睛尾部1/2處。接著使用Maybelline 5mm Eyeliner 畫在眼睛下部分,畫出睫毛的感覺。

http://i.imgur.com/eDBsRee.jpg http://i.imgur.com/eDBsRee.jpg

然後使用植村秀Cover Crayon#3YR light / 3YR medium畫在下眼線。眼影部分完成後,就要上睫毛膏。只要使用褐色的睫毛膏就可以了,以下往上的方式刷上睫毛,這樣顔色才能顯色。

腮紅

腮紅也是用兩個色號,先用The Saem Babe Blush #2,輕輕地刷在臉頰前部分,接著用Ameli Blush 229輕輕地刷在臉頰中間;以兩個不同顏色的腮紅創造出淡淡透出、就像蜜桃一般的的漸層腮紅。

唇彩

最後就是唇妝啦!也是使用兩個產品。先擦上Aritaum唇釉 #2 Baby Wink,帶點桃紅色的顏色最顯膚色白,也跟粉橘色的眼影非常的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唇部中間擦上Innisfree Glow Tint Stick #3,這個妝容就大功告成了!

http://i.imgur.com/QxOXmJ9.jpg http://i.imgur.com/QxOXmJ9.jpg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還是直接看影片比較簡單明瞭啦~蜜桃妝容非常適合春夏服飾,甜美又有精神,而且也非常的簡單,重點就是把平常習慣用的大地色眼影改成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嫩色眼影,大家都學會了嗎?明天就開始化這個美美的妝容去上班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