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39元大創化妝品前五名報給你知,還沒購入的請手刀奔去買了先

1 / 1

近年提倡便宜有好貨的概念下,我們當然也要來挖一寶囉!日本進駐的大創百貨就是一個很好挖寶的地方,尤其是愛美的女性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好地方,前五名美妝商品介紹給你讓你可以一次全部囊括~

第五名:Ellefar Hanataka Powder打亮粉
畫了鼻影後的女孩們絕對不要忘記在鼻樑上再打上亮粉增加立體感,還有顴骨兩側也可以輕刷亮粉,還可以刷在下眼瞼淚溝上製造臥蠶的效果喔!

第四名:Jewel Eyecolor飽食眼影盤
一盒眼影提供霧面和珠光兩種質感的顏色,讓你可以輕鬆畫出漸層色系打造寶石般的華麗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混色腮紅
便宜又好用的混色腮紅,高顯色度但又不厚重,讓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打造每天想要的腮紅顏色。

第二名:眉毛雨衣
是不是常常完美的眉毛一天下來都快被臉上的油和汗水給弄得稀巴爛呢?有了這瓶眉毛雨衣,包準你一整天眉毛不變形!

第一名:快速眼影筆
方便好攜帶,高顯色度持久不掉色,讓他獲得大創百貨美妝品必買第一名的殊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上述詳細的介紹和使用,親愛你朋友們下去經過大創百貨時,就給他繞進去一次五樣全部掃貨,包準你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資料來源: https://ciel-fashion.jp

第二名真的用過的都說好啊,不知不覺就用了好幾罐去了 #日本大創 #39元CP值爆掉啊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