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半糖少冰還完美的 1:2 黃金比例!原來「人中」這麼重要,不說我根本忽略它的存在啊!

1 / 1

你有仔細看過自己的臉嗎?你知道自己的人中有多長嗎?這個超沒存在感的部位,不說我根本不記得有它的存在,但請你現在、立刻、馬上拿出尺來量量看你的人中以及下巴的長度比例,因為,據說經過科學認證,人中與下巴的比例呈現 1:2 正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臉蛋!

​(圖片來源: Dental-matome.Com

據說擁有這個黃金比例臉蛋的女性,會讓人自然而然對他產生好感,但如果你沒有這個完美比例也不要擔心!我們現在就要教你如何 DIY 自己創造完美比例,改造基因!

 

#臉部改造運動
你沒辦法縮短人中,但是你可以想辦法讓你的上唇變翹,這樣嘴唇到鼻子的距離不就縮短了嗎?以下這個有些微豐唇功效的運動,今天晚上就試著做做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urandesilk.Seesaa.Net

1. 閉著雙唇,舌頭沿著牙齒表面旋轉。
2. 以逆時針方向 20 遍,順時針方向也 20 遍
3. 每天做三組。

#臉部改造化妝法

秘密法寶就是使用遮瑕膏,如果你是人中太長的水水,就將上唇的嘴唇界線提高,達到人中縮短的視覺效果。

​(圖片來源: Www.Weddingpark.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的,如果你是人中太短的水水,你就要把上唇的嘴唇邊線降低一點點。

​(圖片來源: Www.Weddingpark.Net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再美一點,運用一些小心機就能讓自己更愛自己一些,何樂不為?越來越愛自己,你就能越來越美,一起變美麗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7011?from=mery_fb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