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微整也能擁有豐潤嘟嘟唇!只要這幾招就能讓雙唇澎起來,輕鬆拯救苦情薄唇!

雖然不是說厚唇就一定好,但是比起歐美人士的五官比較立體,亞洲人的唇普遍來說唇型比較薄一些,有時候就是少了點性感和魅力,偶爾想要比較有氣勢的紅唇,對於嘴巴小加上嘴型薄的女孩來說就會很吃虧,但其實巧妙利用化妝技巧就能打造完美唇型!嘟嘟的唇型也會讓整個人的視覺年齡看起來更年輕喔!

 

#準備工具:2支唇膏&打亮修容

先準備兩支口紅,一支是你想要的顏色,另一支是再深一個色號的唇筆和打亮修容粉,如果沒有深色號的唇筆可以使用眉筆代替。

#遮蓋修飾唇型

想要好看的唇型就要先拿氣墊粉餅或是遮瑕來打底,遮蓋自己原本的唇型後能讓後續更方便描繪唇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線筆描繪唇型
使用唇線筆描繪唇部輪廓,製造出唇部立體感的線條,讓視覺效果看起來變成嘟嘟唇,唇線筆可以適當的改變自己的唇形,也能凸顯唇部線條,很適合唇形較薄的女孩使用。

深色唇筆畫出唇珠
想讓唇珠更明顯的關鍵在這,用深色唇筆在唇珠兩側畫上倒三角形製造陰影感,讓唇珠的立體感增加,手邊沒有比自己唇彩在深一階的唇筆可以用眉筆代替,也能製造自然的陰影效果喔~

用修容製造立體感
在圖片黑色線條的地方打上一點陰影,唇峰上中央加上一點點小陰影讓唇型看起來更加立體,紅色線條的地方要加點打亮,除了唇峰畫個X來打亮之外,在唇珠上也要畫一點讓唇珠更凸顯更立體。

(以上圖片來源:呀米的護膚彩妝)

唇筆推薦

#Media媚點 自轉式唇線筆

媚點唇線筆小小一支方便攜帶,全部共出8色,自動式的筆芯能省掉削筆芯的麻煩,滑順好畫的筆觸很適合描繪完美地唇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sence 持久唇線筆

Essence的商品每個都是佛心價來得,這款唇線筆也是百元商品,持久唇線筆是採用全轉式的,持久度高色彩飽和,是個CP直很高的唇筆。

 

#EXCEL柔亮唇膏筆

扁頭設計的EXCEL柔亮唇膏筆筆芯設計傾斜10°扁平面的設計,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畫出不同粗細的線條,能輕鬆填滿唇色,水潤質地保濕又不乾燥,潤澤的光感很適合畫出嘟嘟唇的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

奇士美開架唇彩的口紅筆比較特別,特殊筆刷容器,一支可以達到唇膏、唇線筆的效果,使用時只要轉出唇膏體,搭配刷子直接就能刷上完美唇型,不用在另外帶一隻唇刷出門,簡直是懶女孩的救星,超方便!

先天上唇形不好看的女生部要難過了,好好利用唇線筆就能輕鬆打造完美唇型,薄唇女孩也不用怕嘴型太薄而造成唇膏不好上,學會使用唇線筆和以上這些小技巧就能畫出自然的類微整唇喔~

#2019唇妝 #2019唇彩推薦 #essence #Essence 持久唇線筆 #Excel #EXCEL柔亮唇膏筆 #Kiss Me FERME #media #Media媚點自轉式唇線筆 #化妝技巧 #唇妝技巧 #唇彩 #唇筆 #唇線筆 #嘟嘟唇 #彩妝 #漂亮 #豐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