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色眼影一直燒,荷包都快手不住了!戀愛魔鏡歷久不衰的單色眼影終於被人注意到啦!

1 / 1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今年單色眼影實在是太hitto到每家品牌都在出,雖然說最想要的是ADDICTION但是台灣就是沒有櫃,怕找代購又遇到雷。來~沒關係,好康到修爆的時間到啦!遠在天邊近在小屈(小康),沒有錯!戀愛魔鏡的眼影實在是出了名優秀,怎麼能遺忘他們家也一直歷年不敗款的單色眼影呢?小資女孩愛漂亮又想省荷包就放心的把單色眼影交給戀愛魔鏡吧(笑)

每一季都會推出限量單色眼影的戀愛魔鏡,果然不折不扣的是日本開架呀(又玩限量這招)

淺米色的亮面效果沒有歐美品牌的搶眼,但是給人亮的剛好,天天擦都行!

淺粉紅色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覺得有點像MAC這季推出的粉紅色眼影的珠光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彩妝部落客大推此開架的紅色跟粉紅色!開架貨能買到專櫃特殊色真的是划算啦!(大嬸語氣完全露出)

今天其實在彩妝界也默默流行的黃色是不是也很飽和呢?而且兩者暈染在一起怎麼有橘色夕陽的夏天氣息呀(默默在等星期六的77折)

分開當作眼線使用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而且包裝一點也不馬乎,完全展現出戀愛魔鏡的魅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的12色再加上每一季的特殊色,實在好險是開架彩妝~通通包色應該沒關係吧……(抓頭傻笑)

黃色眼影的附著力讓我驚歎!開架彩妝有如此的成績~夠了!真的是夠了!

對於特殊色無法阻擋的我,在邊找圖片時就已經邊上拍賣搜尋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基本的大地色系都可以這麼優秀~哎喲真的是沒白花錢在你們家的睫毛膏身上啦!

是不是~連今年最流行的紅眼白兔妝之難尋找的紅色眼影,戀愛魔鏡竟然一直都有!

女孩們還在等什麼!都幫你省荷包了還不快快去買,完全是可以每天擦不一樣的顏色,擦到凹都不心疼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