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也要換髮型,最受矚目春季髮型TOP 10在這裡,還沒整理頭髮的快預約吧!

1 / 1

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小編覺得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形象,所以對於頭髮的護理和髮型的變換女孩們可不能忽視喔!那麼,究竟最近最流行的髮型是那些呢?就是這10款喔!

10.自然的波浪髮型
有點柔順又有點彈性,保有一點點自然的弧度,這種微波浪髮型最讓人感到好親近又好溫柔,希望能多交朋友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唷!

9.輕快自然的髮型
比自然波浪髮型更為隨興,也是呈現自然不造作的感覺,但多了一分爽朗,適合活潑的女孩或是希望給人開朗印象的女孩。

8.外國人髮型
像外國人一般的捲髮,捲度更有彈性搭配上帶有灰色調的淺髮,帶有一點洋娃娃的可愛氣質又伴隨著些許隨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春天感覺十足的髮色
說到春天就會想到花,春天氣息的髮色當然就非紅色系莫屬,其中薰衣草紫色最為這季的注目焦點,不如就染上薰衣草紫色映襯好氣色吧!

6.灰色調的髮色
灰色的髮色是最近男孩女孩們都喜歡的髮色,比黑色還要再淺一點,但是帶有透明感的灰色髮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氣質不同凡響。

5.透明感十足的髮色
除了灰色調的髮型充滿透明感,也可以嘗試其他帶有透明感的顏色,看起來會更年輕唷!

4.捲度BOB頭
BOB頭一直是女孩喜愛的髮型,今年春天就來個有捲度的BOB頭,讓BOB頭再多一點線條感更生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微捲及肩中長髮
自然垂墜於肩膀長度的頭髮搭配強調髮微捲度的微捲髮,讓女孩看起來好可愛好好親近,帶有一點青春的青澀感彷彿回歸高中時代。

2.眉上劉海+BOB頭
最近最流行的BOB頭就是搭配上長度在眉毛上短短的劉海,看起來更顯年輕有活力。

1.珍珠灰髮色
不同於以往霧面灰,珍珠灰看起來更有光澤更立體,如果搭配燙髮的線條就又更加突出耀眼,可以說是春季最受矚目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的髮型偏向訴求清爽、輕盈,色澤上也比較淡,如果正想要換髮型的女孩就趁機換上這10種最受注目的春季髮型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