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地最熱賣彩妝品牌espoir推出超強眼影蜜,新手不會畫眼線就靠這隻搞定一切了!

1 / 1

如果台灣最愛的韓國彩妝品牌是Etude House、Innisfree這幾個了話,在韓國稱霸的應該就是專業的espoir了!雖不像其他家韓彩妝一樣走比較平價路線,但espoir家的產品CP值高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尤其是粉底和刷具系列網路上都給了非常好的評論,如果你還沒發現這家的好下次去韓國不仿進去試試哦!

而這次espoir推出很特別的產品:專業級調色細緻眼影蜜(韓文:프로데피니션팔레트라이너),在產品上推出了六色的眼影蜜,除了有大家最常使用的黝黑色、深咖啡、淺咖啡外,另外較特別的顏色都帶有點細緻亮片的效果,特別的是這次附上的很專業的刷具!

看看這個刷具是不是覺得好像什麼美術系還是化學課才會出現的,espoir家的刷具都以精緻和質感出名,因此這隻眼線刷當然很令人期待了!為扁平狀的刷頭在使用時可以用尖端畫出較細的部分,將刷頭轉個方向就可以用扁平端拉長眼尾、增加眼線寬度,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掌握!

而眼線蜜的質地較水,也很好上妝,配上這隻筆觸柔軟好畫,配上刷具的不同使用方式,整個大大加很多分!而為什麼這又稱為調色眼影蜜呢?因為它可以用兩到三種不同的顏色做搭配,可以先用黑色做基底,眼頭的部分畫上咖啡色,眼尾用酒紅色拉長,不同的搭配畫出來的妝效也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教學用一樣的眼影刷畫出完全不一樣的彩妝:

看完影片是不是感覺很好上手,希望espoir有機會也可以來到台灣就不用每次一有新產品都苦尋代購了阿~這隻真的讓人好想買來嘗試看看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