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鐵人三項也不會暈!最強眼線膠筆誕生了!狂嚕都不掉,Party跳整夜還會因為眼妝美被搭訕!

(左圖來源:instagram_@eatzzz7)

是說跟小編一樣視眼妝如命的女孩們,是不是覺得眼線真的好重要!因為只要稍微改變一下畫法,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和氣質都會不一樣~不過小編本人很喜歡很濃郁的顏色,這時候就會想選擇眼線液,不過眼線液真的太挑戰技術了,而且小編也不喜歡有些顏色很濃的眼線液畫起來會有點反光,看起來超不自然,這時就一定要選擇眼線膠筆了!最近媚比琳推出一支真的是史上最強的眼線膠筆,不但好畫顏色濃,重點是怎麼嚕真的嚕不暈啊!!

#像刺青一樣的存在但妝感又超自然,持久到不可思議!
這幾年韓妞們又開始流行用眼線膠筆畫眼線了,因為說老實話眼線膠筆真的好上手太多了,妝感也自然許多,這次媚比琳新推出的超持久抗暈眼線膠筆,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那一支!

小編剛入手時想說:「ㄇㄧㄝ~不就是一般的眼線膠筆嗎~」用了之後才知道,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必須鄭重道歉!因為它的持久真的是沒在跟妳開玩笑!首先先說質地的部分,以往如果比較持久的眼線膠筆有個特點就是,超級難畫!但這支的質地是像奶油一樣細緻,畫起來超級滑順!所以不管妳手有多抖多殘都可以輕鬆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最厲害的地方來了!就是畫上去之後很快就會跟自己肌膚融合,持久到以為是刺青!怎麼怎麼嚕都嚕不掉啊!!!更厲害的是他又防水、抗汗、抗暈長達36小時,意思就是妳下課健身房完,再直接去派對到半夜都不用補妝!或是突然被抓進去安眠書店內囚禁,眼線也不會暈(喂)總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黑色和咖啡色~

光說不信,小編就來實測給妳看吧!首先是抗暈防水的部分~
直接用水沖、再用手嚕它,是真的,說不暈就不暈!!

接著那天下班接著去健身房,練得要死要活大爆汗,下課眼妝還是一樣完美啊!以往下課都會像鬼一樣妝都花了,但現在完全沒這個問題!

用了之後小編只能說,有你實在太好了~~~~
#搭配這支睫毛膏,保證出去派對到半夜還被問眼妝怎麼這麼美!
當然,要擁有完美的眼妝,睫毛膏也是一大重點!媚比琳他們家的睫毛膏一直都是開架的霸主就不用我廢話了,小編在這裡力推這支媚比琳史上最強、濃密捲翹不暈染、防水抗暈抗汗的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隨便一刷真的睫毛就直接翹一整天!還根根分明又不結塊,眼睛直接放大兩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1_shiuan_0)

這兩個眼妝神器,就算派對到半夜還是會因為眼妝很美被搭訕啦(真實故事),現在就趕快買起來,讓自己的桃花運boom boom boom!

看更多電眼秘訣→點我

#eyeliner #Maybelline #party #安眠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