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懶推薦!沒時間整理自己也要懂得利用這些偷吃步,你永遠都是大家眼中的香噴噴公主

1 / 1

現在是不是大家都面臨了期中考週,不知道大家考得如何?是不是每到這種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都特別的不想化妝、洗頭呢?化完妝到家後還要卸妝洗臉,洗完還要保濕保養跟濕敷,洗頭完也要護髮、吹頭髮、上髮油,剛燙完頭髮了話還要烘、捲,這一切的一切都實在太讓人疲憊了!這時候韓妞就要教你幾個偷吃步讓你可以輕易躲過報告、考試、打工的摧殘始終美美出現在大家面前!

1.乾洗髮噴霧


不想洗頭或是剛染燙完頭髮還不能洗頭的時候,除了最方便的綁頭髮或是戴棒球帽外,想要美美用長髮見人還是很可行的,只要噴上乾洗髮噴霧,噴霧中的粉就會吸收頭皮的油脂,噴完就會像剛洗完頭髮一樣,強效的很誇張!

2.氣墊粉餅


比起平常從隔離霜/防曬乳、粉底液/BB霜、粉餅/蜜粉一大堆慢慢上妝比起來,能夠有個氣墊粉餅一次有了防曬、粉底跟遮瑕的功能,還可以省下很多睡眠的時間多睡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染/縹眉膠


最近ETUDE HOUSE推出了染眉膠後深深改善了很多沒有眉毛的人的痛處阿!每天光早起描眉型、畫眉毛的時間就花了一大半,只要有個像是刺青一般可以持久的染眉膠,馬上一個禮拜都可以有力氣做點別的事了!

4.噴霧香水


當懶得洗衣服又沒有衣服穿的時候,噴霧香水就會是你最好的幫手了!聞到臭臭的味道、或是衣服有點皺褶的時候,在衣服上噴點噴霧香水,用吹風機吹一下,皺褶跟臭味都會輕而易舉地消失!如果是去吃完重口味的燒烤時也很適合拿出隨身攜帶的香水噴一下,除去身上的油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身體噴霧


在炎熱的夏天身體噴霧一定是不管男女的必備物品,有清涼還有淡淡的不同香味,如果你不喜歡香水的濃郁花香味等等,又怕流汗或是太熱散發的熱氣、臭味讓你看起來更糟了話,小編真的很推身體噴霧哦!而且現在各大品牌也都有推出很好的果香、麝香等等的Body Mist!

6.頭髮噴霧


如果平常會使用造型品的女孩們一定知道,除了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用品外,帶有不同香味的髮型品也很重要阿~頭髮是最容易散發出第一印象的味道,尤其是有風吹過的時候根本馬上增加印象百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臉部補水噴霧


帶有倦容的時候相對的氣色或是妝容也會跟著不好,尤其夏天又到了,時時保有水分也變得很艱難,這時候就一定要隨身有一罐補水的噴霧,不僅洗完臉可以用連上妝後也都可以噴,真的很好用阿~

教這些給你們有沒有學到很多哇~是不是覺得擁有這些小撇步大家都不會發現自己昨天累到沒洗澡了呢哈哈哈真的很實用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