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們誰還要美顏相機?盤點這些一上妝毛孔就消失的粉底,一起把肌膚變成一塊平滑的豆腐!

台灣的天氣實在是很讓人害怕,一到夏天氣候就會變悶熱又潮濕,底妝一個心情不好又不乖乖聽話!毛孔默默出來見人真的很糗啊~今天為大家介紹能打造零毛孔的粉底液和上妝該注意的方式跟技巧,有毛孔粗大困擾的女孩一定要好好學下來!

 

上妝工具&手法

美妝蛋 點壓上妝
切記上妝時千萬不要用手去推,這樣會降低遮瑕效果,妝感也會不均勻,上妝時一定要搭配工具,像是美妝蛋,利用點壓輕拍的方式來上粉底,這樣能讓底妝穩穩的貼在肌膚上。

 

粉底刷 按壓打圈
選擇刷毛較密的刷具上妝可以使比較偏濃稠的粉底液均勻的上在臉上,建議大家由內向外將粉底用按壓畫圈的方式來上,可以有效減遮住毛孔,平滑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推薦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這款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強調打造粉餅般的粉霧粧效,還能像粉餅一樣能持久控油,高遮瑕力卻沒有厚重妝感,能打造清爽霧感的低調光澤。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網路社群平台討論火熱的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是油肌的救世主,控油程度是許多歐美部落客都大讚不已,微米柔霧粉體技術能解出油後的毛孔粗大問題,擦上宛如打開相機的柔焦效果濾鏡般,控油程度也很夠,大油田肌膚一整天也能持久不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植村秀花辦肌粉底液妝感輕盈自然服貼滑順,不會有厚重感,遮瑕力也算中等,搭配上55零刷痕粉底刷能打造微裸霧光的偽素顏,出油後不是煎雞蛋的油膩光,反而是柔嫩的奶油肌光。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這款GA完美絲絨粉底液的遮暇力被廣大網友讚譽有佳,油性肌膚困擾的毛孔問題都能一次解決,臉上的小瑕疵痘疤都能柔化遮蓋,雖然遮暇力強但卻不會給人厚重妝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這款質地較為濃稠,適合用刷子上妝遮毛孔效果會比較足夠,以智慧油水平衡科技讓底妝能維持一整天的微霧自然光澤感,持久度在炎熱悶熱的夏天來說也很足夠喔!

Benefit Hello Happy 柔焦防曬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外表長的很可愛,比起粉底液更像防曬乳的感覺,質地是比較清透的,但是對毛孔有很好的修飾度,出油之後妝感依舊好看,不過也有網友分享這罐稍微偏乾,乾肌的朋友要做好保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孔問題不僅僅是要每天做好保養和臉部清潔等,選對粉底和上妝方式也是很重要的課題,雖然沒有天生麗質的膚質但不要氣餒,大家還是可以運用化妝來遮蓋這些小瑕疵和毛孔說掰掰!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enefit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Hello Happy #Kate #KATE粉底液 #MAQPRO #shu uemura 植村秀 #底妝推薦 #柔焦防曬粉底液 #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毛孔 #漂亮 #美妝蛋 #遮毛孔底妝 #零毛孔 #零毛孔妝感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