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剪瀏海只能裝可愛?看完韓國部落客的八字瀏海變化教學,有瀏海恐懼症或是寬額頭的女孩可以安心剪了吧

1 / 1

小編是個熱愛剪瀏海的人,從高中開始有瀏海之後幾乎就沒有停止過了,當然途中想要留長變成中分也失敗很多次,看來我就是個完全瀏海控阿~但身邊也有朋友是中分控,完全不敢嘗試剪瀏海,好像剪瀏海就會整個改變他們整個人一樣,但是你知道嗎!剪了瀏海可以有的變化百百種,來教你最簡單的三種讓你完美駕馭瀏海!

1.空氣瀏海

原本一般長度的瀏海,變身成像Hani一樣的空氣瀏海其實只要三個步驟,非常的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將瀏海分為三個部分,中間比較稀疏的部分,和兩側較長跟厚重的區塊。

將中間的部分用梳子捲起到髮根,再用吹風機加熱7~10秒。

兩側的部分也用梳子捲起,就不用到接近髮根的位置了,稍微捲起來用吹風機吹就可以了~

這樣簡單的就完成啦!看得出來中間的瀏海非常有空氣感吧!跟原本很平坦、很一般的瀏海比起來,更加蓬鬆、青春的感覺!

2.旁分瀏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從最基本的妹妹頭瀏海變成斜旁分瀏海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阿!但通常一沒抓對準分線就會整體失敗變成半屏山的復古瀏海,這整時候就需要一些小技巧啦~

先抓瀏海區塊的頂端,然後往上抓個幾公分,把頭髮一起往下梳,就可以將比較長的頭髮變身成斜瀏海了!

一定要記得:將上方長的頭髮拉下來之後要做好分邊,不可以將所有瀏海都分到同一邊,這樣會讓整體髮型顯得很塌~

做好旁分瀏海的分邊之後,就要將主要的瀏海用電棒順過,讓頭髮的髮流更有立體感跟柔順~這樣就簡單的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中分瀏海

有留瀏海的人或是正想要將瀏海留長的女孩一定都知道中分瀏海要如何變化是很重要的!想要擺脫瀏海的可愛感,只要一中分就可以馬上變成成熟上班OL啦!

先將瀏海用5:5,一半一半的比例分好。

分好後就用電棒將瀏海順著頭髮向內捲,千萬別只卷瀏海哦!下方的頭髮也要一起帶到才行~這樣才會顯得更加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也捲好後,中分的瀏海很簡單的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帶有成熟的韻味,又不會有老氣感呢!

另外中分的髮型也非常適合將頭髮綁起來,綁個低馬尾再把頭髮抓澎,一切就變得很俐落了起來!

完整教學在這邊:

看完是不是就沒有那麼懼怕剪瀏海的日子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剪個瀏海迎接夏天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