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得意激推:制霸熬夜法寶

1 / 1

想神不知鬼不覺的熬夜嗎?那隔天就得展現睡飽飽的精神+閃著光芒的肌膚啊!有辦法辦到嗎?有滴~

像天使般的美麗佳人編輯群又悄悄降臨到你身邊了!這次他們要推薦你制霸熬夜的秘密武器,再也不怕隔天見不得人啦。

到了溫度開始上升的日子,我就會開始想辦法讓底妝越薄透越好,想盡各種上妝的技巧,利用光線校色、補正的方式,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平日我會依賴IPSA誘光控色乳SPF20 PA++(黃色),找回自然原生色彩,一旦因為熬夜造成肌膚黯沉、蠟黃時,我便會拿出粉紅控色乳,為膚色打調出淨白色澤,尤其會特別著重在眼下倒三角與額頭的位置,粉紅色是控色乳中珠光效果最明顯的一款,能掩飾疲倦,提亮膚色,非常適合想要表現氣色時使用。

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不熬夜,難如登天,消極如我的最佳對策就是「遮」字一字訣,這支benefit眼周中防護BB霜,被我擺在辦公桌最明顯的位置,有一種隨拿隨補的意味,淡淡的膚色和滋潤的質地,可以自然修飾黯沈,又不會太過死白。最棒的是它有「記憶乳膠筆頭」,可依據各眼型調整出最服貼的弧度,撫慰我疲累眼周,有效吸收因手指施力的震動,受到均勻撐托回彈,更不必擔心過度用力而導致小細紋,讓眼周就像躺在安眠枕上一樣舒適!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截稿時期免不了熬到半夜,文字卻寫不了幾行,這時候腦子昏沉沉,好需要沖個澡讓腦筋reset再度回到原點。我特別喜歡貼近自然氣息的草本複方沐浴系列,草木的清爽氣息,特別會讓精神再度恢復白天狀態。這時候一定欽點Juliart深層保濕洗髮沐浴露出場,因為一罐可以一次從頭洗到腳不出錯(以前好幾次拿沐浴乳洗頭、潤髮乳洗臉),草本複方含有杜松果精油的自然香氣沉穩,再加上有機蘆薈深層保濕,適合熬夜容易過敏的問題敏感肌膚。快速從頭到腳洗完澡又省時間,洗完神清氣爽,截稿熬夜又是一條活龍(陳松勇拍鮪魚肚貌)。

推薦者:Marie Claire 生活資訊編輯 Ang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成熟大人的世界裏,偶爾就是不得不熬夜啊(誤)。對我來說,熬夜的最大後遺症,就是那令人髮指、拖垮氣色,卻又是無可避免的黑眼圈,以及保水度直直落的肌膚狀況(攤手)。後續的積極保養跟補眠是一定要的,但需要立即改善氣色的時候怎麼辦?我會求助於By Terry的遮瑕霜,首先是唇蜜般的包裝,使用量能掌握得宜;再來是夠力的遮瑕度、像晚霜般濃郁的滑順質地,分多次輕拍疊上,依舊服貼不卡粉,推薦給黑眼圈重度患者!

推薦者:Marie Claire珠寶鐘錶編輯 Kate

克蘭詩男仕高動能神采賦活精華/男仕高動能神采賦活眼露

截稿期前的編輯們很難有好臉色,來我們的辦公室走一趟就知道。因為慧川沒有化妝的習慣,無法像女同事們用彩妝品補救,只能從保養下手。其實這兩罐是一位同事送的,針對熬夜最容易有的黑眼圈以及倦容特別有效,如果能搭配按摩效果更加顯著。

推薦者:Marie Claire 採訪編輯 郝慧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需要熬夜時,都會祭出這支AVEDA的藍色精油(AVEDA藍色舒壓純香菁),淡淡的薄荷味並不刺鼻,涼感也不是立即性的釋放,而是緩緩地發揮作用,減緩熬夜帶來的頭皮緊繃感和太陽穴脹脹感,很喜歡它滾珠瓶的設計,塗擦時可以順便按摩,超療癒的!

推薦者:Marie Claire 數位時尚編輯 Sasha

你們也是不到半夜2、3點,就無法躺好入睡的人嗎?如果你也有熬夜病,推薦大家碧兒泉的超亮眼眼部精粹,味道好聞,擦上去後能夠讓你眼周肌膚保持滋潤,避免熬夜導致的細紋產生(眼睛累就容易顯老)。如果我前一晚大熬夜,睡前和早上都會擦,是很棒的保濕法寶,有一瓶也可以順便幫另一半提神一下哦!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採訪編輯 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熬夜時,我的臉就是暗沉、就是蠟黃、就是黑眼圈!沒辦法啊年紀已到(嘆),但最近發現了這個新法寶–StriVectin超級皺效夜間活能精華膜,只能說,相‧當‧厲‧害!先從它的質地說起,按壓後推開,是乳液狀,延展性之好又不黏不膩這就不多說(其實也說完了),神奇的是,它就開始發泡了!據說這些泡泡正在努力為你的肌膚打入活氧能量呢!然後我要說的是,這支面膜由於效果太強太顯著,晚上敷完早上起來,不蓋你,就擁有一張發亮的臉了也!一週僅建議使用2-3次即可(別太貪心啊)。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美容主編fish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期一會!唯有療癒才能超越療癒,編輯們舒壓小確幸推薦

有「眉」有型都靠它!小編們私藏的眉毛神器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佳人》最新單元#美妝達人帶路!首次神級氣墊粉餅試用大會

一刻也離不開它!編輯們超級依賴的隨身小物選

編輯私心推薦!5款愛到了就回不去的春季香水大公開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