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季來臨!這已經是我今年第三次被炸,婚禮妝容學起來,說不定接到捧花的就是妳

1 / 1

結婚季節來臨,看著身邊好友一個一個步入禮堂,想必你的心情也開始不安了起來吧?我會不會嫁不出去?為什麼我男友不跟我求婚?為什麼我總是沒桃花?擔心孤老終生的想法在心中鼓譟。為了終結孤單!以下教妳的桃花妝,不只可以讓妳在參加婚禮時走路有風,更可以讓妳的桃花滾滾來,說不定,下個舉辦婚禮的就是妳本人了!

桃花妝影片教學:

分解步驟:

#底妝

先使用粉底液打底,再使用遮瑕膏配合刷具,以輕點的方式遮蓋肌膚瑕疵,最後使用蜜粉輕撲於遮瑕處,讓遮瑕效力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

使用修容粉餅配合刷具,輕刷於山根兩側、額頭髮際處以及臉頰兩側,再使用打亮粉餅於鼻樑、臉頰。鼻頭處,使用陰影色修容化出立體感。

#眼妝

使用淺色眼影打亮眼窩,再使用粉桃色眼影覆蓋,最後選用咖啡帶紅色調的眼線筆,化出微微上勾的桃花眼。

#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以裸色口紅打底,在覆蓋上粉紅色唇彩,最後使用亮光唇膏創造ㄉㄨㄞㄉㄨㄞ粉嫩唇。

ok!大功告成,妳可以甩頭髮出門施展桃花術了!今年把自己嫁出去的目標應該不是白日夢了喔!說不定馬上就找到人陪你參加婚禮了哩!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4167409&memberNo=485094&clipN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