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們聽好!想要成功俘虜年下男的心,就靠上班日&假日模式反差萌妝感,讓他小鹿亂撞!

1 / 1

姐姐們注意,辦公室裡的那位小鮮肉是不是總在你的眼前悠晃?讓妳心癢癢但又礙於年紀不相襯只好退堂鼓?別擔心年歲比他稍長就譜不成戀曲!你的成熟穩重或許就是要配上單純坦率的年下男才是絕配,隨便列舉最近幾對令人稱羨的名人情侶,不難發現現在姊弟戀才是大勢啊!今天要告訴各位姐姐們的就是俘虜年下男的反差萌妝容,先筆記下來,當你過了自己心中那關之後,這筆記就會派上用場了!

想要捕獲年下男,妳的妝容可不必裝年輕,放大片、下垂眼線這些玩意兒不必捲土重來,你要讓他看見的是妳和他身邊圍繞的年輕女孩不同,妳的成熟美和想法歷練,會讓他心生崇拜,除此之外,偶爾嶄露姊姊私底下輕鬆閒適的一面,展現大人的可愛,他會覺得妳像是一本翻不完的書,想一讀再讀!我們將這樣的反差萌區分為:上班日模式和假日模式,以下請開始抄筆記!

上班日模式 ON!啟動逆天姐姐模式

#底妝
底妝以低粉感、微光感的方式讓皮膚看起來幼咪咪,以韓式歐膩的裸妝為基底,「遮瑕」是姐姐們逆齡的關鍵!

黑眼圈的部份,選用比粉底淺一個色階的遮瑕膏,以指腹輕點;眼袋、淚溝的部份,則使用再淺一色階的遮瑕產品,輕刷推勻。最後,利用蜜粉餅在遮瑕處定妝,讓遮瑕效果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
使用陰影色的修容筆,從太陽穴劃至顴骨下方及下顎,用指腹輕推開後,再使用打亮筆,打亮鼻樑增加臉部立體輪廓,讓五官更精緻。

#眼妝
下垂眼是少女們的專利,而姊姊們建議用微微上揚的眼線增強氣場,你的眼神太放肆了!年下男大概會招架不住

假日模式 ON!啟動姐姐妝萌休閒模式

#眼妝
有別於上班日的銳利眼神,假日的姐姐們請選擇用咖啡色的眼線筆描繪眼線,並取消眼尾上勾,只需要適度描繪眼神即可,讓年下男發現妳平易近人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
擦上粉色的唇蜜,強調嘟嘟唇,顏色的部分不須濃厚,帶出好氣色即可

#髮型
頭髮自然垂落,蓬鬆度及光澤度是關鍵

靠這上班日模式和假日模式高反差妝容,在年下男們心中創造驚喜,整辦公室的姐姐們都覬覦那塊小鮮肉,但是小鮮肉的心將屬於妳!姐姐們!勇敢追愛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s://ciel-fashion.jp/archives/295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