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孩看這裡!剪什麽髮型才顯高?超騙的髮型增高術一定要學起來!

從去年年尾開始竄起的一股短髮熱潮,許多娛樂圈的一線女明星紛紛跟進這波髮型趨勢;短髮多了一份俏皮,非常減齡可愛,或許是明星效應吧,短髮越來越紅了!短髮很好看,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而且你知道頭髮的長短居然跟一個人的身高有莫大的關系!?所以短髮先別急著剪,看完這篇再決定!

|155以下適合什麽長度?

小個子們注意,有時候會不會覺得衣服很難挑,怎麼穿都顯矮,這時候可能不是衣服的問題,而是頭髮長短的問題。小個子其實就很適合短髮,因為短髮可以提高重心,讓人看起來顯得高挑。

特別是這種長度到臉頰左右的,又甜又俏皮,還帶有點中性氣質,真的超級時髦的。

臉頰短髮長長一點就變成這樣,稍微打理一下也好看,這個長度還可以修飾下頜角,超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妝容比較清淡,短直髮可以讓妳清冷的氣質更上一層樓,隨手一拍都是大片。

想要走復古風這個長度也辦得到,還記得郭采潔那個驚為天人的港風復古短髮嗎?用妳的大號卷髮棒就可以辦到。戴上一個誇張的耳飾,畫上復古的妝容,妥妥的港風女神。

而且短髮還很適合後腦勺扁平的女孩,圓潤的弧度可以很好的遮掩掉這個缺點。

如果妳個性大膽,小男生短髮也是很OK的,中性十足,但是五官一定得是女神級別的再嘗試,畢竟超短髮會讓整張臉更突出,還是很有挑戰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頭髮越短就真的越顯高,長髮容易對身高造成切割和拉低重心,所以如果妳是小個子,妳可以抓緊這把風潮去嘗試一下短髮。

|155-162適合什麼長度

比上面長一點的“學生頭”長度就很適合,最長也最好別超過肩膀。

這種髮型自帶甜美無辜範,如果妳的五官也是圓圓都很無害,剪這種真的萌上加萌了。

這個長度捲成中大捲,稍微紮起來,就自帶復古風了,戴上貝雷帽或者髮箍,超有感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當流行的羊毛卷也可以在這個長度上大展拳腳,瞧瞧,多俏皮鬼馬精靈啊!

這個長度別以為就只能往甜美方向去了,染一個黑茶色,然後減少捲度,要個性要高冷一沒問題!

這個髪型幾乎不怎麽挑人,其實155以下的小個子也可以嘗試,但是最好就別太中規中矩,不然就像國中生了。

|163-168適合什麽長度?

好了,這一部分就是女神身高了,比較高挑,衣服上基本都能穿,沒有什麽很大的踩雷地方。這種女神身高頭髮什麽長度最好呢?答案是:鎖骨發;短髮風潮之前,流行的正是鎖骨髮,經典並且造型多變,剛好的長度也顯得不拖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花捲+空氣劉海,妳就是軟軟的無害小可愛。

如果換成大波浪捲,就會多一分成熟感,比較有女人味,很適合職場女性。

搭配蜂蜜棕,真的太適合亞洲人了,暖膚色白膚色都適合,顯白無敵啊!

換成長劉海或者S型劉海,氣場就比較強,而且也更為有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理一下讓頭髮變得蓬松起來,就是“剛睡醒”的造型,濃濃女神氣息。

|169以上適合的長度

這一部分就是高挑人的地盤了,統稱為“衣架子”,行走的人行模特,有一種俯望眾生的感覺。如果這種身高,剪短髮,會顯得頭身比例更高,如果頭小,那就更高了,這種結果可能會顯得頭身比例有點失衡。而且太高如果剪短髮,氣場就太強了,如果五官又冷清的話,那就是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了。所以建議是留長髮,長髮可以均衡一下比例,並且長髮可以有女人味些。

所以那種讓普通女孩顯矮的長度,妳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留起來了。加個劉海,染一個顯白的紅棕色,也可以顯得很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這種長度真的太適合捲髮了,中捲大捲都很容易有公主的感覺,真的太仙了。

如果不要瀏海也行,不過就少一份甜美,多一份嫵媚,“小妖精”的稱號可以送給妳們了。

五官比較硬朗的話,可以通過這種長捲髮弱化硬度,讓人看起來柔軟些。

但是想看起來霸氣一點的時候,就塗個大紅唇,秒變風格就是這麽簡單。

所以?妳找到妳身高適合的長度了嗎?別看一堆女星剪短髮後顏值又上升個百分點就盲目跟風啊,不然一刀剪下去,又得留好久呢!冷靜一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篇文章由《她讀》提供,欲閱讀完整文章請至《她讀》閱讀喔!

 

#漂亮 #短髮 #短髮造型 #矮個子女孩適合的髮型 #穿搭 #身高 髮型 #身高適合的頭髮長度 #高個子女孩適合的髮型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