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擔心唇色消失了!日本出了像魔法一樣神奇的「唇彩外套」,八小時內絕對不脫妝!

1 / 1

自己的唇彩自己幫他穿外套呀!RIMMEL的Magical Stay Lipcoat最新唇釉,就是打著給你的嘴唇穿上外套,再也不用怕到處留下尷尬的唇印了,本身是透明的唇釉,搭配自己喜愛的唇彩後做使用就可以長達八小時不脫妝,這麼強大完全可以征服我的懶惰因子啊!

Magical Stay Lipcoat的使用方式就是在上完你自己的唇彩後薄薄的覆蓋一層從嘴唇的內側往外輕輕推開就可以摟!

自己平時喜愛的唇彩顏色也可以達到不掉色的效果真的是很感動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平時沒有擦唇彩的少女們,也可以跟護唇膏做搭配,可以保持水潤高達八個小時!

受不了!我也要幫我的唇彩穿外套了拉!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