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畫這個妝就是要帥到沒朋友!個性少女的厭世妝容大解析,掌握這些小tips讓你氣場瞬間飆升!

關於好人緣妝容、招桃花妝容的分享,相信有一群少女會在心裡嗤之以鼻,笑說姐根本不需要這種妝容!今天就要來分享讓你覺得難親近、有點距離感的個性少女妝容!就算是沒嘗試過這種比較帥氣妝感的女孩兒們,也可以在家玩玩看,說不定會發現這樣的妝容沒有想像中這麼難接受,反而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喔!

|濃密俐落的眉毛|

首先要打造個性妝容的第一步就是眉毛,眉毛是整張臉態度的靈魂,所以眉毛一定要線條俐落,存在感強烈,而且最好把眉峰勾勒出來,這樣的眉毛看起來更霸氣強勢!眉毛產品可以選用細緻的眉筆或是眉膠,這樣顯色度更好哦!

|特殊色眼影|

一般在化妝的時候,通常會先從裸粉、大地色、暖色系等等下手,願意嘗試藍色、綠色、紫色等等比較大膽的顏色的女孩絕對是很忠於自己的霸氣少女!不要說異性了,就連許多女孩接受度都不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黑的貓眼眼線|

選擇一隻夠黑夠濃密的眼線液或眼線膠筆,順著眼尾往上挑,畫出一個勾勾,讓眼睛有如貓咪般銳利有神!通常比較有個性或暗黑系少女都會選擇這樣的眼線畫法,除了銳利眼神還會帶有點神秘的魅惑感哦!日本目前有一對相當火紅的雙胞胎模特兒鈴木姐妹花,就是以大膽個性走紅時尚圈,而她們除了超強穿搭風格之外,妝容也是她們的特點之一,尤其那又黑又濃的眼線,真的是非常醒目又有特色,給人一種不可靠近的氣勢!

水原希子也是個性搞怪少女的代表之一,她的眼妝就也時常出現濃密的貓眼型眼線,給人一種傲氣、強勢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毒唇色|

舉凡所有暗紅色、深色、特殊色、過裸的裸色都可能會被說成是中毒色系,有時候時尚和流行真的讓人看了霧薩薩,但姐哪管那麼多,擦在嘴上就是很好看啊!通常這樣的顏色確實會有點威嚇的效果,因為太過獨特又醒目,如果不是特別場合、派對這樣擦,偶爾真的會嚇到人吶~

 

|淺色變色片|

變色片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淺色變色片可以讓人無法從眼神辨別你的情緒,整個人的氣質會變得更加神秘和難以捉摸,所以想呈現在個性難以親進的妝容,隱形眼鏡相當重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現在很多女孩兒化妝越來越有個性,也從這些個性中慢慢找到自己的自信;這樣的妝感可以說是一種偽裝,一種保護色,也有人純粹覺得這樣的妝容更適合自己、更美麗,不管妳是屬於哪一種,都希望可以透過化妝來找到自己的風格喜好,散發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個性妝 #個性妝容 #厭世妝容 #厭世裝 #厭世隱眼 #妝容 #妝容分享 #帥氣妝容 #彩妝 #搞怪少女妝容 #氣場 #漂亮 #特殊妝容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