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來這麼好買!自帶仙氣的混血感隱眼推薦,一秒變成混血美少女完全不是問題!

台灣隱形眼鏡品質優良,價格實惠,彩片的花紋顏色也愈來愈多樣,選擇性跟日韓隱眼比一點都不差!而且超級好入手,今天整理出充滿混血感的台灣品牌隱眼!價錢也不會太貴,大家可以不用再辛苦尋找代購買日韓隱眼,台灣也出許多仙氣十足的混血感隱眼,戴上去空靈感直接爆表啦~

1.晶碩 糖彩馬卡龍 #藍莓可可塔
這款戴起來顯色度蠻明顯,外圈顏色雖然是藍色,但仔細看其實是混著一點紫色在裡面,充滿夢幻感的花色,戴上去眼神迷濛,宛如空靈少女般的氣質,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難駕馭,但其實只要有畫眼妝就完全沒問題!

 

2.海昌 星眸彩色日拋 #星辰森林

海昌新出的這款星辰砂森林也是一個走微混血感路線,外圈橄欖綠配上金棕色的小花紋,低調的甜美風格,適合日常或是約會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OPT日拋 天青灰

青灰藍與金色呈現出混血感的迷人雙眸,此款的直徑是剛剛好的大小,戴起來不會看起來像外星人,喜歡小直徑的女孩絕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星歐彩色日拋 #美妝綠

這款簡直讓人顛覆綠色的印象,橄欖綠配上柏金色與淺灰色的細碎花紋,戴上去混血感十足,自然深邃的花色打造迷濛電眼。

 

5.帝康 光漾瞬間彩色日拋 #極光灰
有些灰色戴起來像很不自然、看起來假假的,帝康這款的顯色度和花紋不會淺的太誇張,細膩入維的線條及深淺灰色系的漸層感,讓眼睛的深邃度更加迷人,營造出混血魅力的氣勢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些台灣品牌的隱眼,不用再羨慕日韓的那些,台灣也有很多顏色可以選,而且還愈出愈多種,想要自然還是混血朦朧感的變色片應有盡有!趕快到眼鏡行或是藥妝店看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opt隱眼 #台灣隱形眼鏡 #台灣隱眼 #台灣隱眼推薦 #小直徑隱眼 #星歐彩色日拋 #星辰森林 #晶碩光學 #海昌日拋 #混血兒隱形眼鏡 #漂亮 #灰色隱眼 #美妝綠 #藍莓可可塔 #變色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 #隱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