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染髮前先看這篇!原來挑染要這樣挑,配合臉型、膚色量身訂做,才能染出無與倫比的美麗啊!

1 / 1

當女生可不是這麼容易的,化妝有訣竅;穿搭有眉角;髮型的學問也超級大,今天要告訴大家的就是如何從膚色及臉型,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挑染手法,快點來看看最適合你的是什麼樣的挑染吧!說不定從前的你都染錯了髮色,所以桃花才一直遲遲沒上門哩!

​(圖片來源: http://m.post.naver.com

膚色:

皮膚偏黃

普遍亞洲人皮膚偏黃,適合利用紅色調的色彩讓膚色更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紅、紫紅都是好選擇,並且盡量避免金色、或是橘色系等黃色調的色彩讓皮膚看起來更加蠟黃。

皮膚偏白
如果你的皮膚過於蒼白,那麼可以選擇紅色系讓你的臉蛋更有氣色。

或是選擇偏黃的暖色系,讓你感覺更有元氣,盡量避免冷色調如亞麻及冷灰,讓整個人會看起來過於慘白。

皮膚泛紅
那麼你就要避免紅色調的髮色,酒紅、紫紅都不適合,建議選擇偏黃色基調的咖啡色或栗子色


皮膚較黑
如果你是黑肉底的小麥色美人,那麼可以選擇同樣帶有古銅色調的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使你的皮膚更加黑得發亮,黑得更健康,例如金色系就非常適合你。

臉型:

​(圖片來源: http://m.post.naver.com

圓型:
頭頂的部分染上較淺的色調,越往髮尾處漸深,此長條狀的挑染,能自然創造陰影,讓臉部感覺較為拉長。

倒三角臉:

頭頂部可使用亮色片狀挑染,讓整個頭部重點轉向頭頂。下方挑染兩種色調,增加兩頰處的體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角方形臉(國字臉):
頭頂處較暗,並越向髮尾處越明亮,讓頭頂感覺較重,並且分散兩頰的注意力,使臉型變得柔和

長型臉:
適合全頭密集均勻亮色挑染,塑造自然、鬆散感。並在耳下方臉頰兩側做亮色挑染,可塑造臉型飽滿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4153601&memberNo=1217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