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妝容的必勝五大招!讓男友對你目不轉睛,其實不用很花俏掌握這幾個原則就好

1 / 1

明天就要去約會了,服裝ok,髮型ok,妝容當然不能輸呀!一定要辣妹駕到的概念,漂亮登場!要去約會前的化妝小技巧切記不要“嚐鮮”,要畫自己最拿手,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才能讓你的愛人對你目不轉睛又有新鮮感唷~臉上妝感比例:眼:25%腮紅:25% 唇:25% 打亮:25%,這樣就能百戰百勝!

比平常眼線再粗一點

對眼妝的要求除了乾淨,女生當然希望眼睛能夠大,在“更大”。比平常的眼線再多畫粗一點點就好,但要選擇不容易暈染又能防汗的才能陪男友遊山玩水唷!

棕色系眼影

選擇有點亮度的棕色眼影做底色,沒有那麼誇裝外,還能偷偷增添一點假混血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暗的燈光下,還能顯現出那亮度!沒錯~男生就愛這種小心機。

一閃一閃亮晶晶~就是要你對我目不轉睛!

腮紅

眼妝準備好了,怎麼能忘記腮紅呢?一定要好氣色呀~橘色跟粉紅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唷!如果真的不知道要上什麼顏色就輕輕刷個簡單的粉紅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永遠都不懂女生的紅唇,所以都要去約會了,不要掃自己臉才是重點。最恨男生剛見面就說:誒你怎麼嘴巴那麼紅?建議女孩們選紅色系的唇蜜點在唇間暈開,製造戀愛嘟嘟唇!必勝!

打亮

最後,上一點打亮於T字部位和臉頰,製造出那道光!淡淡的就好,你不是要拍證件照,千萬不要下手太重,只要能夠稍微的閃到男友就好囉#你眼裡只有我#不許你看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ah!希望女孩們都能夠百分百,完美一百分去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