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唇膏心理測驗、無辜大眼妝容怎麼畫?原來自己燙瀏海這麼簡單!

哈嚕!不知不覺又來到一週的精選時間,你知道原來選唇色、還有看唇膏使用的形狀,都能大略分析出你的個性和想要展現的模樣嗎?不管你是想要溫柔的眼妝,或是透過眼線的角度來打造無辜的初戀大眼都沒問題,甚至還能自己燙瀏海!從頭髮到妝容都幫你準備好了,快來看看本週精選吧!

誰說粉餅又乾又厚?這些開架粉餅清透又好用!方便快速還能帶你遠離痘痘!

鄭重宣布這盤眼影就是巧克力本人!Etude House x KitKat巧克力聯名彩妝,荷包守不住啦!

一張小朋友都不用!價錢親民的口碑唇彩盤點,領了紅包&年終買支唇膏剛剛好!

流汗也不扁塌,10分鐘在家DIY燙瀏海!又可以多賴床10分鐘整整一個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上班、出遊、約會通通OK!溫柔感光圈眼妝這樣畫,人人都是氣質電眼女孩!

【唇膏測驗】看口紅凹的形狀就能知道潛在性格!妝容風格可以改變,但使用習慣可騙不了人

唇色心理學大剖析!原來男生喜歡這個唇色是有原因的,這下你知道明天該擦什麼色了吧!

超簡單!5步驟打造「初戀系女孩」超萌大眼妝,畫完整個眼神都在散發清純的少女無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本週的精選回顧,週末看完這篇就能替自己打造一最適合的妝容,開開心心度過假日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0分鐘燙瀏海 #唇彩 #唇膏心理學 #唇膏測驗 #妝容 #妝容技巧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妝漂亮精選 #專櫃唇彩 #本週精選回顧 #漂亮 #瀏海 #燙瀏海 #眼妝 #眼線技巧 #粉餅 #連名彩妝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