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彩妝師解密!教妳10分鐘快速上妝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宋慧喬instargramDolce & Gabbana

宋慧喬專屬彩妝師透露,她的妝容重點就是透光皮膚、維持原生眉毛與自然唇色。用對氣墊粉餅,加上眉毛與唇色,10分鐘就可搞定!而分秒必爭的早晨,想要在10鐘內和她一樣搞定妝容,有請出台明星級彩妝師給大家重點提示。

 

專業彩妝師/王盈喬

談到快速上妝,非推氣墊粉餅不可,它不僅省時且遮瑕力超好,即使是健康膚色也不須擔心會有過白且粉感問題。善用粉底刷或是海綿都能使上妝迅速,肌膚就像是牆壁一樣,不可能一筆就把毛孔填平,建議以粉底刷來回快速刷拭,眼下、鼻翼兩側等細節處,再利用海綿按壓就完美。

美容編輯真心話 原來氣墊還可以這樣用!

專業彩妝師/MASUN

MASUN的化妝包中絕對有腮紅棒,因為質地滑順好推勻,因此用在唇、頰都可以,甚至可以當作眼影打底色使用。MASUN提點大家可以在粉底前使用,之後再以粉底刷刷上少量粉底,就能呈現自然立體的輪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三招!打造自體LED的光澤肌膚

專業彩妝師/蘇郁姍

超推薦all in one 珠光修容棒,除了基本的修容與打亮T字外,最新的方式是「氣球腮紅」畫法,畫完腮紅後,在蘋果肌的最高處點上,可使臉頰變得更立體,用色上建議接近肌膚的珠光色、玫瑰金都很自然。

微醺系「身體腮紅」這樣畫腮紅戀愛指數爆升!

專業彩妝師/李湘琦

大地色或豔色眼影筆或是眼線膠筆在春夏季都很好運用,可用來當作眼線強化輪廓,又或是暈開使用更能讓眼睛有神,粉紅色或亮色調都很建議,乍看很突兀,但暈開後反而能呈現自然效果,非常推薦!

10款好用眼線膠筆評選】百變眼線就靠它!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敏感保養只有10種成分,香奈兒做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灣也可買到!3款美到過火的平價彩妝刷具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