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唇膏控的你還不知道Lipstick Queen?顏色又正又特別,塗上去男友絕對忍不住啾一個!

1 / 1

身為一個口紅達人,千萬不能一昧的盲目跟風亂買一通,今天就來介紹口紅界的精品-Lipstick Queen,大家準備被美瞎吧!這個只做唇膏的品牌,每一款都會帶來驚喜,主要還是顏色都很正,每一種紅都有個性,塗出来都具有辨識度,絲滑柔順的質地,還有啞光又飽和的顏色,看起來不油膩更不會結塊,現在就來介紹幾款賣到缺貨的顏色吧!

​(圖片來源: baublesbubblesbags.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奇葩綠色唇膏

於2015年推出了 Frog Prince 童話主題的青蛙王子變色唇膏,一推出就造成不小的轟動。詭異的綠色讓人不敢輕易嘗試,神奇的是這款唇膏會在唇部因pH值變成浪漫的淡粉色,在不同人身上顯現出略不同的颜色。唇膏質地滋潤,具有極强的持久性,可隨時當護唇膏補擦喔!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 經典紅脣

這款“Black Tie” 呈現出經典的紅色調,設計靈感來自好莱塢的華麗魅力,色澤是深邃的紅色調,能呈現復古女伶的風華,質地輕盈且易于塗抹,為雙唇帶來濃郁的啞光色彩。易于上妝,絕不會給雙唇帶來負擔,可全天持久展現濃郁的啞光色澤。

​(圖片來源: rodeo.net ​(圖片來源: rodeo.net

 

# 吸血鬼的深紅色

這款絲絨唇膏的色彩濃郁、質地輕盈,可打造出具有戲劇效果的唇妝。蘊含維他命 E 和杏仁油的配方,能維持唇部肌膚如天鹅絨般的絲滑柔嫩質感且不輕易掉妝。呈現深酒红色調的 “Entourage” 色號被品牌譽為色澤最濃郁飽滿的酒紅色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nartechoke.wordpress.com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