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臉吃圓了?只好來學超簡單修容小tips,同場加映開架修容推薦!

放了一個年假,相信大家也都吃了不少,臉蛋有沒有跟著圓一圈呢?瘦身不是一時半刻的事,但是化妝可以!不想讓人發現自己吃胖的臉蛋,就來認真修容吧!修容做得好,不只五官變得更立體、臉蛋更是瞬間小一號啊~女孩們快筆記抄起來一次學會它!

 

1.顏色如何挑選

白肌#帶紅調修容

膚色太白皙的人如果選擇顏色太深的修容,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突兀的烙腮鬍,對於白皮膚的人來說選擇稍微帶紅的修容,也能同時校正比較沒有血色的肌膚,自然的融合平衡色調。

偏黃肌#棕色

偏黃肌如果選擇太紅的修容,反而看起來容易顯得髒髒的,選淺咖啡色來做修容是最自然的,市面上也有很多修容是都是做淺到深的漸層,在選則上比較多元。

 

2.該用什麼質地

#餅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狀修容妝感輕薄自然,適合新手使用,不怕一次下手太重變成髒髒臉,粉狀也適合在鼻影,下巴等位置製造出自然的陰影感。

#膏狀

修容膏和修容筆適合大面積修容使用,延展性高,較不推薦給化妝新手,因為顯色度好,容易失手,不像粉狀能控制粉量。

 

3.臉型如何修飾

#圓臉

從太陽穴延伸至臉頰1/3處都不能少,亞洲人不像西方人有立體的五官,因此除了修飾陰影,還要打亮額頭,鼻樑和眼下的三角位置,增加五官深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臉

在額頭兩側修飾,下巴到顴骨也要向內修飾把菱角的線條修掉,除了鼻樑眼下,還有下巴也要打亮,減少菱角使臉部更加柔和。#

 

#長臉

大範圍修飾額頭,鼻翼平行的兩側小範圍修飾,為了讓長臉視覺比例佳,下巴也需要修陰影,白色線條的部位都是要打亮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修容推薦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這款人手一塊,說他是韓國的國民修容也不為過,從左到右淺,中,深三種褐色,霧面質地,三種顏色都不會太深,可以多次少量疊擦,對於新手來說不容易失敗。

 

# CANMAKE小顏粉餅
這款小顏粉餅共出兩個顏色,01是偏黃的咖啡色,可以創造出自然柔和的陰影,02是偏紅的咖啡色,兩款顏色畫起來都很自然的柔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AYBELLINE 媚比琳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便利的雙頭設計,打亮修容一次搞定,斜切頭筆型可以完美貼合角度,精確地描繪線條,可用美妝蛋推開,讓五官更立體。

 

5.打亮推薦

#3INA 3D提亮筆
質地是乳霜膏狀,一筆畫上宛如絲緞般柔滑,滑順好推勻,上臉輕拍就能打造出自帶光澤的自然立體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完美十刻打亮限量盤
除了睫毛膏之外,這盤打亮也是一致好評,粉質細緻,高質感歐美光澤,容量不小價格平價,CP值超高!

 

#cezanne珠光修容霜
cezanne近期的打亮新品粉質也是一級棒,直逼專櫃的細緻光澤,綿密的觸感緊貼皮膚,抹上宛如水光般自然透亮。

以上就是修容的簡單小技巧和平價產品推薦,一邊努力按摩的同時運用修容小技巧偷吃步,完全是合理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完美十刻打亮 #3INA 3D提亮筆 #CANMAKE小顏粉餅 #cezanne珠光修容霜 #Maybelline #too cool for school #修容 #修容棒 #彩妝 #打亮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漂亮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開架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