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啦!擦完前後竟然差這麼多!難怪韓國女生的腿都這麼白,這三瓶防曬油塗上去根本比TR還強大啊!

日頭赤炎炎,連中午出去買個便當都能變深一個色階,現在的太陽不擦防曬真的不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三款防曬不只防曬效果佳,還揭露了韓妞們為什麼腿這麼白的秘辛啊!原來他們擦的防曬乳有心機,作弊啦!我也要去買!

TONYMOLY My Sunny高係數防水防曬乳

這款防曬強調保濕水感,及有如牛奶般的水嫩質地,網友使用的感覺都還不錯,覺得很清爽舒服不會黏膩

防水力也是這款防曬乳的主打功效,玩水及游泳都不用擔心會脫落,包裝上有說明因為富含洋甘菊水的成分,也能幫助日曬過後的肌膚補充水分,和鎮定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擦上後竟然白這麼多,簡直就是幫腿上粉底一樣啊!作弊啦!

這麼棒的好貨,又防曬又能美白的女孩好夥伴,我們怎麼會讓你錯過?這個夏天不想曬黑還能有雙白嫩美腿的女孩們,請立刻到 prettyohhpretty 搶購了!

HAPPY BATH

這款霜狀的防曬乳,擦起來不油不膩,而且最棒的是還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有潤色功效,擦上後你的腿也能跟韓妞一樣那麼白

最重要的是它經濟實惠又超大一罐,CP值超高,擦再多也不心疼啊!防曬乳就是要一直補一直補才有效啦

SKINFOOD 青蘋果零油光淨透防曬

這款防曬乳強調擦上後能創造清爽嫩滑的蘋果肌,有輕度平滑毛孔、美白的效果,讓皮膚看起來變好了喔!

防曬質地也是清爽不油膩,就算重複補擦也不會覺得厚重,剛擦上時會有清涼的感覺,而且能很快地被肌膚表面吸收

又白又能對抗紫外線的防曬乳夏天超必備!快手刀購入了啊還等什麼!

難怪我想說為什麼韓國人的手跟腿可以白成這樣,都不會有色差的,原來是因為勤擦防曬和防曬就有潤色效果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