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宋慧喬私藏!服貼妝容裡不能沒有「它」!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LANEIGE、KBS2、GOOGLE

原以為已平息的氣墊熱潮,氣墊粉霜始祖LANEIGE再度點燃,2016夏季推出的這款更新版氣墊雖說是升級,但無論是粉芯設計、妝感,甚至是粉體設計都大不同,編輯一試完立刻被燒到,上妝後臉上的光澤真的騙不了人!

亮點1 .3D菱格紋彈力蕊心

密度比一般平面海綿蕊心增加30%,極富彈力,3D立體凹凸紋路,能更均勻鎖粉、控粉,使粉霜不易浪費。粉撲按壓時更能方便沾取,不會因為壓力不均,造成粉霜集中在粉撲邊緣。

亮點2. 臉上呈現水光,不是油光

台灣氣候炎熱,氣墊粉霜抹起來多多少少會偏油,這次粉體再進化,抓水力變得更強,粉體添加「超導離子礦物水」與「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上妝同時補水並讓雙臉散發水透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3 粉體緊抓肌膚紋理,自動發光

優秀的持妝效果很適合夏季,粉體能隨著肌膚紋理伸縮,打造出平滑的膚觸,不易卡粉脫妝,到了下午依然自信透亮。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容編輯真心話 原來氣墊還可以這樣用!

別再說妳不會用!「氣墊粉餅」所有Q&A一次解惑!

夏日全面止汗!除了腋下你還有這些地方需要圍堵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