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懶惰啊!一天睡前沒卸妝的後果:竟然和30天沒洗臉差不多!難怪臉色老是亮不起來

1 / 1

化妝已經是女孩們每天出門前的必要動作,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出門也能有一整天的好心情!但晚上回到家後,好累呀,不想動不想卸妝~女孩們,你們知道一個懶惰皮膚的傷害有多大嗎?

 

#一晚不卸妝的傷害

1. 肌膚無法呼吸

累積一整天的妝和外面空氣的大量粉塵,柔軟的臉部肌膚已經承受很多的重量了,如果拖到隔天才卸妝,皮膚會因為疲乏呼吸及水分而導致越來越來難上妝

​(圖片來源: mico.allabout.co.jp

2. 老廢角質堆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辦法呼吸的肌膚無法有效的完成代謝髒東西,造成厚厚的角質

​(圖片來源: ydu3373

3. 堵塞毛孔長粉刺、保養也沒用

前兩者加總起來堵住毛孔,無論你擦多少精華液和乳液、化妝水,通通效果減半!

​(圖片來源: eunhamons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ong_jju

 

看看以上是不是非常可怕!要變漂亮可不能馬虎,該注意哪些事情才能把臉洗得乾淨呢?

 

#使用簡單的輔助工具洗臉,可以更確保深入清潔

其實就算不用洗臉機也沒關係,使用真正能卸除彩妝的卸妝產品和洗面乳是很重要的啦!卸妝的話我自己覺得貝德瑪卸妝水真的很不錯唷

​(圖片來源: jennifer100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onder.rush

 

#有空可以泡澡讓毛穴張開,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這個時候敷臉效果特別好:)

​(圖片來源: meahrosa

​(圖片來源: marryve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點睡已經是基本常識了吧!晚上 10 點~凌晨 2 點的美容覺時段既排毒又能有效睡眠!早睡果然會身體好又變漂亮~

​(圖片來源: esmeralda_r18

果然一再驗證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好臉色果然都是下功夫來的!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