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應該被收到羅浮宮!壓紋美到讓人捨不得用的彩妝,買回家也捨不得對他們下手啊!

深深掉入彩妝坑的你,一定對於那些彩妝界的夢幻逸品也有所耳聞,除了包裝超有質感美到不行之外,就連產品本身的壓紋都沒有要放過大家!不論是動物、壓花或是品牌LOGO,想下手但卻又怕破壞這宛如藝術品的包裝x壓紋根本就是在逼大家嘛!

香緹卡|慈善彩盤

香緹卡每年都會推出跟動物相關的產品,不僅僅是彩妝長的漂亮、好用而已,更重要的是透過精緻的壓紋,傳遞動物保育的觀念。今年推出的20週年限量慈善彩盤,是以香緹卡夫人最愛的動物們為靈感,四色的彩盤上印有大象&獅子壓紋,顏色則是溫柔又浪漫的自然大地色系,要當眼影或是頰彩用都沒問題。

DOLCE&GABBANA|綻顏頰彩

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品牌先前在台灣比較不好買,但現在除了香水線之外彩妝線也來台灣開快閃店囉!這塊綻顏頰彩是春季限定的新妝,從外包裝到頰彩本身都做的像是繁花盛開一樣可愛,刷在臉上卻是大家最愛的玫瑰色,而且有兩個色系,可以用淺色當頰彩,深色當修容,自然地提亮氣色,優雅並且活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眼影

雖然台灣目前還買不到Gucci美妝線的產品們,但不管是找代購或是請朋友去香港帶,要入手其實也不是這麼困難。Gucci的彩妝在包裝上總是印有他們經典的雙G印花,除此之外像是眼影、頰彩、唇膏等彩妝品本人上,也都印有精緻的雙G壓紋,即使買不起包包,買盒眼影不過分吧?

DIOR|輕透光礦物蜜粉餅

Dior的夏季新妝整個都輕盈了起來,這款蜜粉餅的前幾代就一直是熱賣商品,但整個包裝都用金屬製成的,帶出門的時候會有點增加化妝包重量啊!這款輕透光礦物蜜粉餅把體積跟重量都減輕了,但是粉體本人的壓紋卻變的繽紛又可愛,總共有四個色號,想要拿來當腮紅或打亮都沒有問題,問題就在你捨不捨得下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Faced|Natural 系列

包裝一向浮誇到很可愛的Too Faced最近也推出新系列了,Natural系列總共有2盤眼盤、5支唇彩以及一盤頰彩盤,全系列都是走一個自然土色的系列,眼影盤和頰彩盤都做成了手拿包的造型,眼影和頰彩本身則是印上了春色十足的押花啊!眼影盤擁有歐美彩盤的高顯色度,但顏色卻又都選的自然實用,頰彩盤則是包辦了打亮、腮紅和Bronzer,實用度滿分啊~

LADURÉE|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浮世繪或是花瓣腮紅,LADURÉE的彩妝從裡到外就是只有藝術品三個字能形容,雖然暫時撤出台灣了不過預計2019年就會再回來了!在這之前先看看這款光是放在那都覺得心情好好的六週年限定玫瑰花瓣腮紅,白色的陶瓷就像是鳥籠一樣,一打開盡然是一朵朵的粉色玫瑰花啊!越刷腮紅,玫瑰會越小朵,這叫我怎麼下得了手!

這些浮誇的像是藝術品的彩妝,真的完全就是擺設的一種啊!不放進羅浮宮,至少也要放在家裡的化妝台上才合理吧!

延伸閱讀

你也長得太浮誇了吧!盤點這些從裡到外都精緻到不行的高調彩妝,補妝想被盯著看請入手!
一年一度的限量!日系年末浮誇蜜粉餅大戰開打,搶到這幾顆真的做夢都會笑!
代購掰哺!這些歐美彩妝其實可以「直寄台灣」,再也不用擔心錢花下去還買到假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OLCE&GABBANA #Gucci #Laduree #Too Faced #彩妝 #漂亮 #頰彩 #香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