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迎接春天的好氣色!外表跟內心一樣粉嫩的百搭頰彩盤點,讓你隨時看起來都在戀愛!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各家的彩妝品也準備換季,該跟秋冬的酒紅色、土色調的彩妝說掰掰,讓我們迎接春天的粉紅色世界吧,這次整理出2019年專櫃春季彩妝的腮紅新品,論顏色論包裝都不輸人,更重要的是超級有春天氣息,粉粉嫩嫩的彷彿戀愛般的感覺,想要有美麗動人的春妝,用這些商品準沒錯!

1.LANCOME 經典字母頰彩
這次出的字母頰彩光是外型就很吸引人,打開蓋子裡面是一小顆的英文字母,將桃紅色、粉橘色、珍珠白、淺橘棕色等細緻粉體腮壓製成LANCOME字樣的大寫字母,實際上刷上去的顏色是柔和的玫瑰粉色,讓氣色和膚色都能像春天一樣粉嫩喔~

 

 

2.Dior玫瑰粉頰彩(粉誘甜心限量版) Lolli’ Glow 棒棒糖
迪奧這次新品以糖果色調為發想,透過不同種馬卡龍色系為春天開啟序幕,而這個玫瑰粉頰彩也不例外,壓紋像是拐杖糖的螺旋效果,清新柔美的粉紅玫瑰色,質地柔和親膚,能自然貼合雙頰,宛如白裡透紅的自然紅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Mac 時尚腮紅
這款Mac時尚腮紅不只可以當塞紅,還能當作眼影使用,顏色有正紅色,焦糖奶茶裸,珊瑚橘,亮紫,肉桂暖酒紅,桃紅六款顏色,腮紅發色度優,延展性佳,持妝度也表現的很不錯,能一整天下來不掉色。#See Me Blush珊瑚橘的顏色抹上去就能顯現出自然的空氣感腮紅,暖暖的橘粉色調,春夏一定要有一顆這個顏色的腮紅阿!

 

4.SUQQU 晶采淨妍頰彩蜜
SUQQU晶采淨妍頰彩蜜添加50%的水性成分,質地好推開也能均勻的附著在肌膚上,壓頭設計方面使用,用量也很省只需要半米粒大小就能非常顯色,限定色102是粉紫色調的血色腮紅,半透明感的自然妝容,宛如透出自然紅潤的血色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JILL STUART花舞特調顏彩盤
Jill Stuart首次推出一邊是光澤閃耀的霓光質地,一邊是柔霧粉體的霧面質地,只要用一盤就能調配出絕美的雙色腮紅。

限定色「夢幻人魚眼淚彩頰色」是超美的獨角獸藍霓光澤,刷上後能讓肌膚透出自然的白皙光澤,這次春天的頰彩總共七種顏色,每個顏色都配好,光澤質地和霧面質地可以疊擦,變化出不同妝感,是顆超實用的腮紅。

春天就是要粉嫩又乾淨的清新妝容,想要擁有自然粉嫩的春天氣息妝感嗎?從這些新品下手就對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春季彩妝 #Dior #JILL STUART #LANCOME 經典字母頰彩 #MAC #Mac 時尚腮紅 #SUQQU #專櫃2019 #專櫃頰彩 #彩妝 #春天 #晶采淨妍頰彩蜜 #漂亮 #玫瑰粉頰彩 #腮紅 #花舞特調顏彩盤 #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