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過別說找不到命定粉底 超低調卻默默成為專業彩妝師的『不能沒有它』?

(Photo via:@peipeisun1130i)

如果你每次都試到部落客的蜜糖、妳的毒藥,那一定要給它一次機會!以蜜粉及持久底妝在各大美妝版被推爆的歌劇魅影彩妝,去年推出超低調卻默默被奉為『原生美肌製造機』的水噹噹持久粉底液,再難搞的肌膚問題它都可以hold得住,加上沒有成分配方噱頭、卻擁有適應各類膚質、手殘人都能輕易上出如同原生美肌般的妝效,這個化妝師手裡的『不能沒有它』,這次試過一定讓你相見恨晚!

堪稱肌膚磁鐵!上妝瞬間生成原生美肌
剛開始跌進彩妝坑的時候,編超愛買一大堆遮瑕力超高的產品,但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粉底不貼妝,還不如素顏出門咧!脫妝後的肌膚質感整個比沒上妝還糟!這次大推的KRYOLAN歌劇魅影-水噹噹粉底液就是擁有神配置的水感比例,超高的延展度、用一小粒米的量就可以推完整臉,上妝後的肌膚不但因為水分注入而擁有超高的貼合力,妝效就像初生嬰兒一樣嫩Q,自拍沒開美肌都還會驚呼的超美妝感!

(Photo via:@itspeachi_)

Photo via:@peipeisun1130
零技巧上妝法 一秒澎潤水光肌立現
手殘的水水們!它根本是為你們而生的啊!因為還有豐富的水感精華,輕輕從臉部中央輕拍至臉頰兩側即可完妝,在上妝的同時也可以感覺到豐富水份注入肌膚基底,完妝後膚色整體被提亮,還自帶一層膨潤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el3el35200

Photo via:@peipeisun1130

陶瓷光感肌只多這一步 定妝零粉感還直接讓膚質開外掛

因為編自己是沙漠乾肌,所以任何蜜粉一上臉都像要吸乾臉上所有的水分超痛苦!這款歌劇魅影的珠光透明粉餅不一樣,用手指搓揉完全可以感受到超細緻粉末,用來眼下定妝完全hold得住,放大近看才可以看到超級細的珠光亮粉,在臉上折射出陶瓷一樣的超美霧光!

(Photo via:@itspeachi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裝週後台的秘密武器#彩妝師人手一盤
說到KRYOLAN歌劇魅影不能不提的就是專業彩妝師人手一盤的六色遮瑕盤,這盤不僅pony大神、大沛、蕊姐、仇仇這些超夯的美妝youtuber人手一盤,也是後台時裝週化妝師的最愛,高遮瑕的輕薄粉體不管什麼顏色的黑眼圈、瑕疵都可以在它的遮蓋下完美隱形也不卡粉,就算是表情超多的水水也可以安心收起來!

小編先替大家memo六色遮瑕的校正原理啦!
蜜桃/褐色:黑眼圈
黃綠/深膚色:泛紅、痘痘
粉色:片狀斑點
黃色:膚色提亮(遮瑕的最後步驟)

分區上妝法:記得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少量多次上妝,分區上妝不僅可以讓妝感薄透還是持妝的秘訣!

小編自從用了KRYOLAN歌劇魅影他們家的底妝之後就回不去了,再也不糾結要超白超遮的底妝產品了!搭配使用六色遮瑕盤+水噹噹粉底液+珠光粉餅的分區上妝法之後,人人都馬以為我是天生的好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KRYOLAN歌劇魅影是德國70年的底妝經典品牌,更是各大時裝週和電影幕後彩妝師的御用品牌!它的好用程度完全不用小編多說啊!水水們可以親自靠櫃去試用!包準一試成主顧啊!
點此更多美肌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