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上班、出遊、約會通通OK!溫柔感光圈眼妝這樣畫,人人都是氣質電眼女孩!

嗨我是Shani!初次跟大家見面。今天的眼妝特輯都是以「溫柔感」,不用特地搭配隱形眼鏡也能強調出溫柔卻有神,讓眼睛自然放大的眼妝!今天分享的眼妝也都是我平日比較偏好的妝感,大多都是好駕馭的,暖棕色調和女人味的莓果色。使用的眼影盤歐美、日系和韓系的都有,想要日常大地色眼妝、簡單的小清新和濃烈適合派對妝感的眼妝,都在這篇!絕對很實用XD

 

用到的眼影盤:

  1. Anastasia Beverly Hills-Soft Glam
  2. Sigma Warm Neutral Volume 2 eyeshadow palette
  3.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絢撫子
  4. Innisfree MY PALETTE自組眼影
  5. NARS自戀愛羨眼影盤

#暖色調的可愛鵝黃色眼妝 Anastasia Beverly Hills-Soft Glam

第一個分享的就是我自己很愛的Soft Glam眼影盤,暖棕色調+粉紫的配色,尤其珠光色是讓我真正愛上它的地方!比較特別的是這盤的鵝黃色珠光,很可愛!珠光色都很綿密,光澤細緻夠閃!這個眼妝我以深色的霧面咖啡色畫眼尾來代替平日用的眼線膠筆,就是想表現出這盤眼影的實用性,霧面的深色拿來畫眼線妝感更迷濛、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果色的紅色系眼妝 Sigma Warm Neutral Volume 2 eyeshadow palette

一般大家知道Sigma是以刷具出名,但殊不知它們出的彩妝品質竟然也是很棒的!這盤紅紫色系X 大地色的配色囊括了所有日常色,霧面色發色度不錯,好暈染,珠光色除了會稍稍飛粉沒什麼大問題。通常眼影的最後一步驟我喜歡以珠光色點亮眼中,會讓整個眼妝更跳脫出來,層次感跟亮度更明顯。這個眼妝的光感也是我平日裡很喜歡的紅色調眼妝。

 

#日系的光圈眼妝-SUQQU 絢撫子

怎麼畫都美、不會出錯的日系眼影盤就非SUQQU絢撫子莫屬了,細膩的珠光色,波光粼粼的水光感,即使以珠光色作為打底色也不顯得眼皮拋腫,反而顯出細緻光澤。SUQQU的眼影粉質真的很細膩滑順,就算是手殘人也可以把眼影暈染的很漂亮。再加上絢撫子是以粉、紅為基調的眼影,化出來整體是很溫柔撫媚的。如果那天想要小女人的妝感,很適合派它出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絢撫子的手部刷色,可以看到它細膩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簡單好上手的清透玫瑰眼妝

會買這盤完全是因為超美的麂皮外殼,整個被包裝燒到。innisfree的眼影算是顯色度適中的,不太容易失手,想要飽和點是可以堆疊的,霧面色很細緻也不會飛粉。我搭配的色系是我自己很愛的紅X玫瑰金配色:

M05-幾乎融入我的膚色的淺卡其色
S06-緞面光澤的玫瑰金
G14-金色亮片(人魚姬色)
M30-熟成的酒紅色

眼影堆疊到我滿意的飽和度,看起來還是很韓系的清新感,有飽和度但是維持透明感。眼妝最後一步用G14亮片色點綴,變成清淡又閃亮的眼妝。如果那天想要淡妝,基本上派它出場很適合,有輕透感、但又有神堡有光澤感,適合有時候想要小清新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眼影手部刷色

 

#派對狂歡或夜晚約會的眼妝 NARSissist Wanted Eyeshadow Palette  NARS自戀愛羨眼影盤

這個眼妝是比較濃烈深邃的,適合晚上約會的妝容。NARS自戀愛羨眼影盤集合了紅棕色X 大地色的配色,很實用又超美的一盤,幾乎包辦了各種質地的眼影,霧面、緞面光澤、閃耀珠光都有。如果喜歡紅色調的眼影盤這盤真的很值得收!而且這盤眼影的持久度也很好,上眼不容易積線,眼妝整天也不太會糊掉,對油眼皮的人是很友善的。步驟5和6的珠光亮片色增加眼妝的光澤度,瞬間變得很閃耀!雖然這個眼妝有搭配隱眼,但這種光圈妝感的眼妝能讓眼睛自然放大,沒有隱形眼鏡的妝點也很可以!

因為自己很喜歡溫柔的光澤妝感,基本上我的眼妝步驟都是霧面打底、深色霧面色眼窩加深,再加上珠光色堆疊光澤的層次感。最後以亮片色點亮眼中,製造光暈感的亮度。光圈感讓眼神變得迷濛溫柔但卻有神。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覺得實用!今天分享的眼妝特輯就到這邊啦,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INNISFREE #My eyeshadow #NARS #SIGMA #soft glam #SUQQU #Warm Neutral Volume 2 #妝漂亮專欄作家 #專櫃眼影盤 #專欄作家 #波波專欄作家 #漂亮 #眼妝 #絢撫子 #自戀愛羨眼影盤 #開架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