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零瑕疵妝感又不知道從何下手,風靡歐美日韓的德國五色遮瑕盤,一盒五色還非常平價!

相信大家都知道遮瑕的重要性,但是很多時候買貴又不好用,有的可能遮瑕力不夠遮不住黑眼圈,很多時候黑眼圈是鼻子過敏引起的,不要再說我們不睡覺了好嗎!不然就是該了一層遮瑕出門到下午就因為太乾而產生細紋,這種可怕的事情終於可以解決了,這款五色修容的強大完全可以征服你臉上各種小問題!

這款征服歐美日韓的德國的catrice五色修容盤,強大的點在於五種顏色都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處理,不管是紅腫的痘痘還是黑眼圈,或是雀斑痘疤完全都是可以輕易解決的,重要的是非常保濕,不會有色塊不均出現細紋的問題!

目前德國的catrice五色修容盤有出兩種系列,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當然有深色的系列就是修容搭配,如果是肌膚沒有太大的問題,一般黑眼圈跟膚色不均都可以選擇搭配修容色號的做使用,也有很多少女會拿最亮的做打亮的使用,這樣完全是走一個一盒可以搞定的方便路線啊,如果是肌膚有痘疤或是會有痘痘問題的各位少女們,有綠色這塊的五色修容盤完全就是天使,大家都會問綠色是要用在哪勒,綠色就是針對紅點的痘痘做使用,因為綠色是紅色的對比色,用綠色去遮蓋痘痘的神奇就是滿分,不會讓人發現皮膚有狀況啊!

而且德國的catrice五色修容盤可以做調色使用,因為大家的肌膚色澤都不一樣,不同季節的底妝產品也會有差異,這時候想要用德國的catrice五色修容盤調出最適合自己遮瑕的顏色就超級方便!

不管是黑眼圈還是膚色不均完全都可以解決,最重要的是價格親民到非常感人,一盒在德國當地買不會超過台幣400塊!下次大家出國有看到的話絕對不能手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