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啾一口! 李聖經招牌嘟嘟唇你也可以輕鬆擁有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www.instagram.com/heybiblee/ , http://www.yslbeauty.com.tw/ , http://www.etudehouse.com.tw/ , http://www.canmake.com.tw/ , http://www.iope.co.kr/

有著精靈般相貌的李聖經,她的妝容一直是女孩們效仿的對象,尤其是她的招牌嘟嘟唇,水潤又Juicy的感覺,真的讓小編忍不住都想啾下去了啦! 李聖經拍照時,常會嘟起她的翹唇,展現俏皮可愛的一面,稍微有厚度的嘴唇看起來也比較有親切感呢~到底要怎樣才能擁有如李聖經一般迷人的嘟嘟唇呢?
身為李聖經小粉絲的小編在這裡幫大家整理了幾個打造嘟嘟唇的小重點~

 

 

保濕與唇部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唇紋的嘴唇,不是好嘴唇」,有唇紋的嘴唇擦上顯色的口紅就會很落漆,觸感想必也不是太好吧!因此做好保濕才是擁有嘟嘟雙唇的第一步喔!

 

1.卸妝時,使用眼唇卸妝乳把一整天雙唇上的口紅和髒汙完全卸除乾淨,特別是唇紋間要更仔細卸乾淨。

2.勤敷有覆蓋到雙唇的面膜,小編覺得直接敷面膜比唇膜好,可以同時照顧到臉部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睡前在唇部抹上適量的凡士林或保濕乳液,如果不喜歡嘴唇有厚重感的朋友,可以用護唇膏代替,尤其是最近夏天開冷氣會吸收掉唇部的水分,所以更需要針對雙唇做保濕。

4.平時卸完妝後,可以在唇部擦上滋潤霜,並以指腹輕壓雙唇及唇周,替我們的嘴唇按摩舒壓,也可以搭配唇部運動。
 

 

唇膏、唇釉與唇蜜

 

保濕做好了,挑選一支好的口紅是打造李聖經水潤嘟唇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唇膏 : 
有分擦起來偏濕或偏乾的唇膏,像是小編喜歡的霧面唇膏就屬於偏乾的,那這邊我們要挑選偏濕的唇膏,嘴唇看起來才有Juicy的感覺。

2.唇釉 : 
許多唇釉產品強調持久不掉色,擦起來卻讓雙唇變得很乾,建議上完唇釉後在上一層護唇膏保濕,這樣可以保留唇釉不掉色的特性並保濕雙唇。

 

 

3.唇蜜 : 
將整個嘴唇擦滿適合自己膚色的唇彩後,再利用透明感的唇蜜,薄薄的抹一點在唇中及唇珠,選擇不黏膩的唇蜜,看起來也比較沒有厚重感,這樣就可以擁有像李聖經的水潤嘟嘟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 選擇飽和點的唇膏顏色會更好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劇看彩妝】秀智的半霧感桃唇,這樣畫!

注意了!這些唇膏色號最暢銷

果凍感十足 讓人超想咬一口的透明系彩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唇膏 #唇蜜 #唇部保養 #唇釉 #嘟嘟唇 #李聖經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