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的NARS唇膏,CP值超高的就屬這支APIEU!一支就可以行走天下了啊!

MISSHA旗下 A”PIEU,號稱是 小資女孩的 NARS價錢只需要 NARS 的五分之一,而且CP值超高,不會因為價錢便宜就遜遜的!如此物美價廉,你可以安心跳坑!跳吧跳吧!

最近推出的 A”PIEU 絲緞唇棒,蠟筆口紅唇膏系列,一共分為8色,每一色都超級升火,升到爆炸阿!

用過的人都說超級顯色,這個價位能有這樣的效果,簡直就是佛心來的,而且不易脫妝,不用一直補個不停。

A”PIEU 的霧面唇膏相較於其他的唇筆還多了點濕潤度,不會因為嘴唇乾燥或唇紋就上不了色,據說用過後你才會發現,原來霧面也能這麼水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蠟筆唇膏系列分為光澤款和霧面款,你可以挑選心儀的質地,但是反正這麼划算,乾脆包色包款,通通包起來算了啊!

#APIEU #MISSHA #唇膏 #蠟筆口紅 #蠟筆唇膏 #韓國彩妝